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7)

* 本章废话有些多,内容有些少(大概)

* 解谜模式继续通关中

* 仍然水门爸爸主场,下章鸣佐团儿上线预告,卡卡西,鼬待机中

***

前文:(1)  (2)  (3)  (4)  (5)  (6)

***

以下是正篇


300L:正楼是一种义务

之前分析过闪光君和队长大人相熟,再回去看看闪光君和取材大大、公主大人的对话,一直是敬语显然以后辈自居,一看年纪就不算大,家里还有小团子……年龄身份都能对得上啊!

这已经不是猜测了啊!

_(:з)∠)_ 于是,闪光君遇到了什么事,再精确一点,六年前发生了什么事,导致我们完全没有对闪光君的印象了呢?

 

301L:小透明见习生

目瞪口呆. JPG  

我就随口提了个问题,科普君和正楼君你们发展太快了吧orz

 

302L:= =

那既然这样,我也有个问题 @云隐RAP迷

云隐这位朋友介绍闪光君的战力,重点都放在了和云隐对战(?)的实绩上,但是,现在我们几国的阴阳寮不都是联合状态吗,现在大家还一起愉快地刷论坛呢,所以闪光君是怎么和云隐战斗番对上的啊???

 

303L:= =

还没跟上正楼君和科普君的思路,又被LS问懵【放弃思考

 

304L:志向七番队

根据正楼君的意思来看,应该就是说闪光君就是上任的七番队长、现在队长大人的师傅吧………………天,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是不是已经升天了@@@@@@@@

 

305L:= =

摸摸楼主妹子,这楼可以说是很悲喜交加惊险刺激了

 

306L:= =

看到悲喜交加这形容刚想笑,一个惊险刺激又让我捂住了心口qaq

那就顺便问一句……闪光君和云隐战斗番对峙是什么时候的事?@云隐RAP迷

 

307L:= =

只有我觉得楼里的大家心理承受能力都好强大吗?!一边说着害怕一边毫不留情地往深处挖……

 

308L:稻草人即正义

所以说八卦才是人的本性?♪

那我也补充一点吧,正楼君特意强调了六年前,也就是两任七番队长交接的时间,那年发生了什么导致队长换人是肯定的。但是,消除所有人的记忆和认知怎么想都不太可能?毕竟寮里工作超过六年的人还是相当多的,哪怕是顶级阴阳术或者妖术也很难做到一口气影响所有人。

所以我仔细回忆了一下,其实七番队在以前都是类似于隐秘部队一样的存在,也就是这两年才真正开始大幅度曝光,我这边最早了解到队长大人的具体信息也不过是三年前的事情,在此之前顶多知道寮里有个很厉害的七番队,仅此而已。

这么分析的话,其实我们没有听说过闪光君还是可以理解的?

 

309L:= =

正义团长说得有道理,但是,想想如果其他寮都听说过闪光君的名号,本寮却一无所知,怎么看都不太正常?

 

310L:云隐RAP迷

回302:我们寮为什么和木叶对上我也不清楚,似乎是因为大妖或者式神一类的问题?毕竟输的是当时我们影嘛,寮里知情的也不会说得很详细

回306:时间的话……具体也不清楚,大概六七年前?

 

311L:科普是一种美德

看到正义姑娘的话,我忽然又想到公主大人之前说的一段,翻出来给大家看看:

169L>> 安啦,是老爷子这边的,“那边”虽然一直盯着几个禁地,但也就能私底下动用人手,就算这几年始终眼红卡卡西,但那小子到底不是曾经了,可没那么好安排。

大家注意一下关键词“这几年”“曾经”如果根据正义姑娘的思路往下推,“这几年”就是七番队曝光度提高的几年,“曾经”显然就是指之前作为“隐秘部队”存在的时候,现在“没那么好安排”,是不是就是说,曾经七番队是很容易“被安排”的?再往深了说,上任队长时期,七番也是被另外的人把持的?

 

312L:正楼是一种义务

六七年前……这么看时间又对上了啊……

 

313L:= =

看着大神们的推理眼花缭乱……

 

314L:小透明见习生

萌新表示已经完全跟不上节奏……

 

315L:= =

看着正楼君最后一句话就觉得大事不好……

 

316L:雾隐潜水员

我姑且算是看明白了……你木叶这是药丸啊

 

317L:砂隐外联组

啥都不说了,木叶药丸+1

 

318L:= =

木叶药丸+2

 

319L:= =

等等等等等等,我还什么都没看懂呢,怎么木叶就收了一堆药丸呢orz

 

320L:= =

呼叫正楼君!小天使我们需要你的新一轮总结啊!!!QAQ

 

321L:= =

我还在纠结六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算了,先帮你们稍微总结一下目前知道的情况

1、闪光君是上任七番队长,现任旗木队长的师傅,实力逆天

2、七番队一直到三年前在本寮都处于隐秘状态,队内恐怕受到把持,目测就是大佬们口中说的“那边”(说好的火影直属呢?!)

3、闪光君在寮内受到“屏蔽”,在六年前离任,估计也是那时候离开了木叶寮,转而在涡潮村定居(exm???)

 

323L:= =

给正楼君笔芯,小天使总结帝人设不崩

 

324L:= =

感恩笔芯,总算明白了怎么回事,但是我怎么一点儿也不觉得开心……

 

322L:= =

我忽然也想发木叶药丸了……

忍不住吐槽下,“那边”究竟是什么情况?寮里高层的内部斗争吗?闪光君牛成这样还会受制于人,“那边”岂不是真的要逆天啊!

 

323L:= =

只能联想到内部斗争了,不然哪个正经高层会放闪光君这样的神级阴阳师走人单干啊,又不是脑子进水 ←_←

 

324L:= =

内部斗争的话,是不是数一数寮里目前的高层,长老团啊决策团啊,就基本知道“那边”是……?

 

325L:= =

肯定不是公主大人,奈良大人之前被提到好几次,显然也不是,至于其他的……

 

326L:= =

我忽然有了个想法

 

327L:= =

我也忽然有了个想法

 

328L:鹿苑文书一号机

友情提示:点到即止,继续就要封楼了

 

329L:= =

是、是!

 

330L:= =

明白!

 

331L:烟草人生

没想到你们还真能挖到这个地步,叫一号机来看来是对了

 

332L:= =

前、前辈!【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再度出现的固码君长舒一口气

 

333L:科普是一种美德

既然这样……我也终于敢换回固码继续说话了【安然平躺. JPG】刚刚大家一起撤马甲真是莫名恐惧啊

 

334L:志向七番队

你们……考虑过楼主的感受吗QAQ

我就开栋楼问问队长大人……我还是个没毕业的见习生,不经吓的QAQ

 

335L:= =

噗  实力心疼楼主妹子2333333

 

336L:= =

楼上虽然说心疼,实际上很开心呢23333333333

 

337L:稻草人即正义

其实楼主妹子虽然这么说了,可是之前看八卦和818的时候明显自己也很满足嘛233333333333

 

338L:正楼是一种义务

但是楼主妹子的话提醒了我,是时候正楼了【敲黑板

没人发现我们已经从队长大人的事情一路歪到了天边吗?!无声无息引导话题的闪光君果然是个可怕的人……

 

339L:= =

这么一说……

 

340L:= =

……好像真的是这样?

 

341L:金色闪光

不要这么说嘛,我只是看大家一直聊得热火朝天,不忍心打断啊^_^

 

342L:= =

闪、闪光君!!!●█▀█▄

 

343L:志向七番队

前队长大人!!!●█▀█▄

 

344L:= =

我就什么都不说了●█▀█▄

 

345L:= =

直接●█▀█▄

 

346L:金色闪光

诶诶?大家……不要这样?我……突然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啊【挠头. JPG】

 

347L:= =

噗  莫名觉得逆天非人级别的闪光君有点呆萌?是错觉吧!

 

348L:正楼是一种义务

是错觉!←此处一定要坚决

……

……

……

于是扯扯闪光君衣角——( • ̀ω•́ )✧

能说说六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吗,还有和云隐的事???

 

349L:志向七番队

……正楼君你……人设崩了吧?【目瞪口呆. JPG】

而且,说好的正楼呢?!

……

不过,好吧,我也想知道你的问题(安静搬出小板凳

 

350L:小透明见习生

只有我还在惦记着涡潮村的事情嘛……

之前闪光君说住在涡潮村,而且村里九尾都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涡潮村不是各国阴阳寮公认的禁地吗?

而且,就算有结界阻挡了阴阳术,既然闪光君能在涡潮村上论坛,说明涡潮村的可以连接电子通讯,那……队长大人为什么一直到现在还处于失联状态啊?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