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8)

* 春假最后一更,之后又要开始忙啦

* 鸣人佐助终于正式上线,感天动地(雾),卡卡西依旧活在大家的传说里,鼬即将上线

* 主线越跑越远,是时候收网了,下章争取推点新剧情

* 我真是越来越喜欢水门papa了,就算强迫症,最后也要强行加一层(x

***

前文:(1)  (2)  (3)  (4)  (5)  (6)  (7)

***

以下是正篇


350L:小透明见习生

只有我还在惦记着涡潮村的事情嘛……

之前闪光君说住在涡潮村,而且村里九尾都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涡潮村不是各国阴阳寮公认的禁地吗?

而且,就算有结界阻挡了阴阳术,既然闪光君能在涡潮村上论坛,说明涡潮村可以连接电子通讯,那……队长大人为什么一直到现在还处于失联状态啊?

 

351L:= =

……我发现,经历了这栋楼,小萌新目光是越来越敏锐了

 

352L:= =

再次发现华点的小萌新!

 

353L:稻草人即正义

的确,根据情报队长最后一次联络还在涡潮村外,现在已经失联好几天了,闪光君求解释!

 

354L:金色闪光

和云隐……我想想……应该是因为小玖的事情吧,虽然之后有不少麻烦,但是和艾大人的对峙其实完全是一场误会,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啦,之前楼里大家说得太夸张了^_^

至于在涡潮村定居,九尾们当然会知道啦,本来就是他们漩涡一族的村子嘛。不过因为有小玖在,大家都很通融,在村里各方面受了不少照顾呢。就是长辈们总是宠着小鱼板,现在这孩子在村里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好难管(╯︵╰) 

至于卡卡西失联,这个……【挠头. JPG】

 

355L:= =

我怎么,忽然又,看不懂了……

 

356L:= =

我的关注点全败在了闪光君的卖萌上(捂心口

 

357L:= =

而我还是想知道,究竟是我眼花了还是闪光君的表述有问题……

前面说过,这位小玖是闪光君的爱人吧……那她……

 

358L:= =

LS别说!!!

已经被闪光君话里庞大的信息量吓跪orz

 

359L:科普是一种美德

Wcsgjnigwsqc

……我手机摔了,刚捡回来

 

360L:正楼是一种义务

我喝水喷了一屏,刚擦干净……

 

361L:= =

瞩目楼上和楼上上这两个人……

你们还我的紧张感啊!!!

 

362L:= =

我竟然在大脑一片放空的时候笑出了声……在这楼待着,我果然已经心脏坏死了吧

 

363L:不许揪尾巴!

我才没有很难管!明明昨天还有好好背书啊我说!那三个禁地名字超难记的!妙木山湿骨林龙地洞,根本没有涡潮村嘛!话说你们怎么还在说涡潮村是禁地啊?

 

364L:不许拽耳朵!

难记是因为你吊车尾,明明随便听过一遍就能记住了

南贺川也不是禁地

 

365L:不许揪尾巴!

咦?你怎么也上来了?明明手机被我抢到了的说!

 

366L:不许拽耳朵!

白痴!手机又不是只有卡卡xywgtxdyzmhmy

 

367L:不许揪尾巴!

你这是耍lmshlsqdsjsltds

 

368L:= =

???画风突变总是来得措手不及

 

369L:= =

已经被两个新固码萌die

然而怎么就忽然乱码了啊摔!

 

370L:正楼是一种义务

看固码第一句话就知道是闪光君熟人

根据内容大胆推测——第一个是闪光君一直说的“小鱼板”?另一个大概是隔壁家的孩子?

……真是出奇的好认啊,毫无挑战力

 

371L:= =

附议,一上来就反驳闪光君,绝对是小鱼板233333

(第一次觉得固码也可以这么萌 【捧心. JPG】

 

372L:= =

这楼看到固码第一反应就是解码,已经变成条件反射了吗喂?要不要这么凶残!人家还是小团子呢!

不过话说,我怎么觉得小团子的发言莫名熟悉?关于禁地之类的,是不是……之前看到过?

 

373L:= =

LS请你把自己的第一句话朗读三遍再提问好吗?说完继续扒才是真凶残!

不过我也想起来了,之前讨论的禁地的时候,似乎就有人提过三个奇怪的名字……?

 

374L:科普是一种美德

看着楼上两层,我就不说什么了……

 >>122L:等等,120L不对吧?禁地难道不是妙木山、湿骨林和龙地洞吗我说!昨天老爸才教过的,我花了好久才记住这三个名字啊!超难记的!!!还有,竹取谷和水隐国我不知道,但是涡潮村怎么会是禁地呢我说!南贺川也不是啊!不行,我得再去问问老爸!

总之,各位拿好,不谢………………

 

375L:志向七番队

默默看着这楼里留守统统变成扒马甲专业户,但是我还是想说——————科普君GJ!

之前闪光君也说是小鱼板先发现的这栋楼,现在看来,不止是发现,根本就很早就在楼里发过话了嘛!

那么,根据小鱼板说闪光君教的,妙木山、湿骨林和龙地洞,这究竟是哪里???0-0

 

376L:= =

而我只想问……是我心理素质太差还是你们太强大OTZ

你们,怎么就能,这么快,这么轻松愉悦地,扒了小鱼板的马甲,开始讨论的?

那可是………………小鱼板啊!!!

 

377L:= =

………………楼上你………………

 

378L:= =

啊,我讨厌LSS,为什么又特意让我想起来_(:з)∠)_

 

379L:= =

就让我们讨论点其他问题不好吗_(:з)∠)_

 

380L:= =

就让真相随风消逝不好吗_(:з)∠)_

 

381L:= =

就让我们单纯的萌一萌小团子不好吗_(:з)∠)_

 

382L:正楼是一种义务

萌一萌小团子啊……

我忽然受到了启发——来来来,我提个问题,你们觉得两小只为什么突然乱码了?

 

383L:= =

……因为被揪了尾巴?

 

384L:= =

……因为被拽了耳朵?

 

385L:砂隐外联组

……

 

386L:小透明见习生

……

 

387L:= =

……

 

388L:= =

QAQ正楼君你变了!你不是那个我认识的小天使正楼君了!你竟然开始给我们下套了!!!

 

389L:正楼是一种义务

……其实,我也没想到你们这么配合啊……

不过,既然大家都猜出来了,又何必自欺欺人呢,就算世界再可怕,我们也要笑着面对啊 ^_^

比如,就算有尾巴有耳朵,你们依旧可以脑补萌萌的小团子啊^ _^

再比如,你们还可以脑补闪光君揪着尾巴拽着耳朵把小团子从屏幕前拉走的样子啊^_^

 

390L:= =

正楼君你敢不敢不用闪光君的笑脸?!已经不能更黑了好吗!!!

我都已经脑补出教科书上的终极妖怪在向我咆哮了好吗!!!!!

 

391L:= =

……

所以……其实……不知不觉……大家就这么确定了小鱼板和他的小伙伴其实是……九尾了?

 

392L:志向七番队

啊,说出来了……

 

393L:= =

竟然真的说出来了……

 

394L:= =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看到这句话的冲击还真是……

391L才是真的勇士啊!!!!!

 

395L:科普是一种义务

不,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纠正一下?小鱼板他小伙伴应该是……九尾,但小鱼板应该……不是?

根据闪光君的话来看,他口中的“小玖”“大家”“长辈们”应该都是涡潮村九尾,但是……闪光君是人类啊

等等,闪光君……是人类吧?

 

396L:志向七番队

为什么最后会变成可疑的问句啊科普君!!!

闪光君不是前任七番队长吗?!他当然是人类啊!!!

 

397L:= =

在这一瞬间,不禁被楼主妹子的气魄压倒了呢

 

398L:金色闪光

我是人类哦 ^_^

不过这一次大家似乎误会了不少事情呢——

 

399L:= =

闪、闪光君?!           

 

400L:科普是一种义务

诶?难道……我们误会了小玖,不,您爱人……呃……小鱼板妈妈的身份?

 

401L:金色闪光

啊,关于小玖,她的确是九尾呢,你们直接叫她小玖就好,不用这么麻烦的 ^_^

至于误会,首先,另一个孩子,干脆就叫小番茄好了,这孩子最喜欢吃番茄了——他不是九尾哦,如果被他看到你们说他是九尾,他大概会生气呐^_^

第二点嘛,把他们拉走的可不是我,喜欢揪小鱼板尾巴和拽小番茄耳朵的,可是你们心心念念的卡卡西啊,刚刚就是小鱼板偷拿了他的手机被发现了,现在正在被教训呢^_^

最后一点,教科书和资料里记录的妖怪虽然都是事实,但是“事实”并不代表“真相”,关于妖怪、禁地还有很多事情,其实都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那样。

真正强大,以及想要变得强大的阴阳师首先都应该明白一点,妖怪的世界和人类的世界是很相像的。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