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11)

* 隔了许久的更新,长度爆表的50楼,遗忘剧情请自行翻阅前文

* 大剧情走起,信息量巨大,各色事件人物纷纷登场

* 最后庆祝念叨了许久的三小只整齐上线(撒花)

***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

以下是正篇

 


500L:爱弟弟爱团子

那么看起来,你们都对我弟弟很感兴趣? ^_^


501L:= =

!!!哥、哥哥大人!!!

对不起,我错了,我发现黄泉地裂还有许多需要研究的地方……

 

502L:= =

啊哈哈哈黄泉地裂这么危急的情况,当然要好好讨论讨论……

 

503L:稻草人即正义

还有队长大人提示的两条也不能忽略,竹取谷和雨隐国啊……

 

504L:= =

突然这么庞大的信息量不仔细整理一番可是不行呢……

 

505L:= =

而我就悄悄重复一句老话,同一个表情,不同的世界(^_^)

 

506L:= =

LS好讨厌,有些话不要说出来啊qaq  还特意带表情,你自己说你是何居心!

 

507L:金色闪光

哈哈哈大家好像都被小I吓到了呢,其实小I很好说话的,只要你们不要一直盯着小番茄不放^_^

不过真没想到这么快就确认了其他黄泉地裂的存在,消息来得太及时了,原先我们还只是推测,这下可以基本确定了。

既然楼里其他寮的情报员们都在,那我就多说两句吧,请各位赶紧向各寮通报,此次各地出现的黄泉地裂数量恐怕非常多,事不宜迟,请各寮及时展开广域探查工作,尽力遏制事态进一步恶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508L:= =

自从发现闪光君学坏,他仿佛越来越适应切开黑的状态了呢orz

然而一秒切回正题,感觉情势严峻得连槽都没办法好好吐了啊……

 

509L:小透明见习生

一天刷新无数世界观的小萌新已经进入大脑死机状态,从被欺压前辈说出黄泉地裂开始,似乎连闪光君再次出现都拯救不了这个令人窒息的气氛了_(:з)∠)_

 

510L:岩隐信息处

既然闪光……大人在,讨论之前先插个话

冒昧问一句,大人是不是还掌握了其他情报?黄泉地裂的事情刚刚已经传给寮里,但是后果……“不堪设想”这个词从您口中说出来分量可以说非常重了——事情有这么可怕吗?

 

511L:金色闪光

是岩隐寮的朋友?不用这么拘谨,论坛里叫我闪光君就好

我们这里的确还有一些发现,但都只是模糊的迹象与细微的线索,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黄泉地裂大量涌现绝非正常自然情况,不排除背后有阴谋或是计划存在——但我们并没有找到决定性的人物或是证据来验证已有的几种猜测,所以目前也没法给各位明确的情报。

无论怎样,此次事件波及范围太大,还需早做准备,我甚至担心,我们的应对是不是已经滞后了。

 

512L:岩隐信息处

原来如此,情况还真是不容乐观啊……

在此前,关于阴阳之气紊乱和妖灵魔化现象,我们寮和木叶寮一样也接到很多任务和报告,寮里早已重视,如今您再这么一说,我们心里也算有个底

这就去向上级回报,真是十分感谢

 

513L:金色闪光

不用道谢,大家都是为了同样的目的在努力啊^_^

 

514L:正楼是一种义务

而我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脑子orz

其实之前楼里还有不少问题没有理清,不过眼下情势紧张,还是把最新情报先整合一下吧

1、被欺压前辈发现了黄泉地裂的存在,哥哥大人和闪光君则说明这样的黄泉地裂有很多,近期各地出现的异常情况都是受黄泉地裂释放的阴气影响。

2、黄泉地裂多出现在妖怪巢穴,探查危险系数高,需要各阴阳寮投入大量人手进行调查,或者启用类似战斗番七番这样的战力走精兵策略

3、闪光君、哥哥大人和旗木队长有一些“另外”的安排,出于安全考虑不能透露具体事项,但目测也是为了应对黄泉地裂事件(?)

4、黄泉地裂出现原因暂且不明,怀疑背后有人作祟(?)

5、“小心竹取谷”“雨隐国有异”

暂且先列这么多,旗木队长的部分牵扯的情报关联太多,我还需要再捋一捋……

 

515L:= =

什么都不说,先给正楼君总结帝点赞!

 

516L:= =

不愧是是情报番,业务能力绝对满分!虽然事情很可怕,但这么条理清楚地列出来,总算有点头绪了

 

517L:小透明见习生

抱紧正楼君!总结之后看果然好懂很多了……不过,黄泉地裂究竟是什么东西?怎么形成的?为什么还会大量出现?求各位前辈科普啊!QAQ

 

518L:= =

求科普+1  说真的,同是见习生,对黄泉地裂这个说法完全陌生啊,虽然从前辈聊天里能大概了解,但还是求详细介绍?

以及,正楼君列的4、5两条情报联系在一起看简直细思恐极?

 

519L:= =

发现楼里的萌新们才是个个惊人?虽说知识储备不多,但提出来的问题全部切中要害呐

四五两条一起看真的是太不妙了【害怕. JPG】

 

520L:砂隐外联组

所以说木叶的新人真可怕,这些问题连我们这些前辈们都没法回答了吧

 

521L:科普是一种美德

科普君正在挣扎……

先说说黄泉地裂吧,对于大部分阴阳师来说,这个名词都是很陌生的,因为正常情况下,我们根本接触不到这种层次的麻烦……我也是偶然了解过一点点。

首先一点,在目前的阴阳理论里,我们所处的世界被称为“阳世”,阳气鼎盛,有少量阴气调和,阳世中人妖共存,人的数量占绝对优势且大多属性偏阳,而妖数量稀少,属性多偏阴。而在阳世背面,还有另外一个世界,即“黄泉”。黄泉并非普通人观念里死后前往的地方,而是一个阴气鼎盛仅有少量阳气的世界,黄泉中的具体情况就不清楚了。简单来说,两个世界的存在就像是太极图,边界分明但又息息相关。

一般来说,阳世和黄泉之间遵循自然之理作阴阳调和,我们身处其间是感受不到两个世界的沟通的,但是,有一些特殊情况造成两个世界的边界被非正常打破,形成了有固定流向的通道——阳气单向外泄或者阴气单向涌入,其中阴气单向涌入的通道就是眼下我们说的黄泉地裂。

所以说,黄泉地裂并不是简单的地质学上所说的“地裂”,把它理解成空间通道大概更合适一些。

 

522L:= =

OTZ这一回给科普君跪了,没听说过这个还真是不奇怪啊                     

此题严重超纲啊!!!

 

523L:志向七番队

仔细看完,原来就觉得很恐怖的事态仿佛更恐怖了啊orz

想想看,闪光君和哥哥大人可是说了现在各地有“大量”黄泉地裂啊,这岂不是世界完全乱套了?阳世仿佛已经千疮百孔被戳成筛子了吧???

 

524L:稻草人即正义

不止是这样啊,楼主妹子还没意识到最大的问题吗?

人属性偏阳,妖偏阴——一般来说妖怪都是靠吸收阳世少量阴气修炼繁衍的,想象一下,如果阳世忽然有了大量阴气会发生什么——

 

525L:= =

OMG人类受阴气影响持续弱化,妖怪无限增强……这世界是要翻天了吗——!!!!! 

 

526L:= =

不不不,我觉得正义妹子的意思还有一层……很多妖怪经受不住忽然增多的阴气冲击,或者修炼的时候忍不住贪多,就会失去神智啊!

想想之前那么多的妖怪魔化、灵体异变……妖怪变强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仅变强还失控啊!!!_(:з)∠)_

 

527L:正楼是一种义务

这下我彻底明白,为什么最早的时候取材大大说各地阴阳之气异常,寮里反应这么直接了——直接把旗木队长派去雨隐国什么的,最开始看到还觉得公主大人说得有点夸张,现在想想果然还是自己太浅薄啊!

大佬们才是真的见微知著目光长远啊……OTZ

 

528L:= =

我们还在后知后觉看情况等分析,大佬们已经不知不觉按步骤走了一二三四五六七了啊OTZ

 

529L:= =

那么问题来了,大佬们就算缺少情报都能采取正确行动,而我们还得老老实实继续扒——

小萌新的问题才回答了一个,后几个才是重点啊【望天

 

530L:科普是一种美德

黄泉地裂怎么形成,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

从技术层面来讲,我完全不知道……在两个世界之间制造通道怎么看也不是正常事件啊orz

至于逻辑层面,就该讨论讨论正楼君总结的第四五两条了——究竟是不是有人在背后计划,有的话,又是谁在计划什么呢?

 

531L:= =

科普君抛出了世纪难题啊

 

532L:云隐RAP迷

这恐怕就是大家眼下最关心的问题了吧?然而连闪光君都不确定阴谋论的说法,没有进一步的情报,我们继续讨论似乎也没有意义?

至于竹取谷和雨隐国……旗木队长的两句话与其说是情报,不如说是警示?

 

533L:= =

似乎,一下子陷入僵局了呢

 

534L:= =

在这楼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进入停滞?

这楼的发展一直快得让人喘不过气儿啊……

 

535L:雾隐潜水员

其实,我这里有点消息,只是不知道该不该说……

 

536L:志向七番队

刚想说让我在这么多可怕事实下喘口气也好,结果就……T_T

没事,LS你说,我们还挺得住……

 

537L:小透明见习生

实际上,挺不住也要挺啊_(:з)∠)_

与其蒙在鼓里担惊受怕,放在明面上还更容易接受一点?而且大家一起讨论总觉得安心不少啊(说着紧紧抱住楼主学姐

 

538L:雾隐潜水员

呃……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或者说,只是一条还没弄清楚的情报,大家不用这么紧张啊

情况是这样的,因为竹取谷在水之国境内,所以我们雾隐寮对竹取谷也算稍微多点了解,和涡潮村、南贺川还有雨隐国不太一样,竹取谷的妖怪没有那么避世,骨之一脉的妖怪大多好斗,隔段时间就会有妖怪从竹取谷出来到处作乱——找别的妖怪打架或者干脆挑衅阴阳师之类的。

之前提过我是雾隐战斗外勤组的,偶尔会接到关于竹取一族的任务,但是看你们提到“小心竹取谷”,我才意识到,这段时间似乎半点关于竹取谷的消息都没有。刚刚我不放心,又去翻了翻我们组的外勤记录,的确一条竹取谷相关的任务都没有。

按照竹取一族的秉性,眼下阴气大盛,显然是应该活跃的时候,可他们却一反常态销声匿迹,实在是教人想不通

不知道这算不算有用的消息【流汗.JPG】

 

539L:= =

总觉得没这么简单呢,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540L:= =

同意楼上观点,经常惹是生非的家伙忽然消停下来,不是内部出了什么问题,就是在酝酿什么更大的事端啊

结合队长大人说的“小心”,答案似乎显而易见了呢

 

541L:= =

也不能这么武断?骨之一脉的妖怪不现身,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竹取谷是禁地,内部具体情况我们还是不清楚呐……

 

542L:一树放花

竹取谷的确出问题啦,好像就有一道你们说的黄泉地裂开在了竹取谷族地里,现在整个竹取谷都发生异变了喔

 

543L:= =

???楼上是?难道又是哪位大佬?怎么会知道竹取谷内部的消息?

 

544L:= =

楼里频繁出现熟知禁地的大佬似乎已经是常态了,不奇怪,不奇怪……

 

545L:一树放花

咦?是说我吗?我不知道竹取谷的事情啦,只是有人拜托我转告这件事情,呃,闪光叔叔让我干脆也在这里说一声

 

546L:不许揪尾巴!

太狡猾了!明明不让我们碰手机,现在却直接让樱酱用!

 

547L:不许拽耳朵!

还不是你这个吊车尾每次都只会乱说话!

 

548L:一树放花

好好看清楚啊!我明明就在说正事!笨蛋鱼板不要捣乱!

 

549L:不许揪尾巴!

我才没有捣乱啊——正事我也会说嘛!而且这个还不是表姐告诉你的!

 

550L:一树放花

谁让你总惹她生气,搞得她有事情都只找我不找你啊!连传情报都宁愿先来找我说,我还怕耽误她契约者的事情呢!

 

551L:不许揪尾巴!

那个超——级奇怪的大叔哪里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啊,每次都只会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总想拐跑番茄!!!

 

552L:不许拽耳朵!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一提到他就扯上我啊!还、有!我才不会跟他走,你究竟要念叨多少遍才够!

 

553L:不许揪尾巴!

QQQQQAQQQQQQ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