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9)

* 更一更论坛体,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多少剧情23333

* 本章鼬哥正式上线,水门papa继续撑场,大和再次上线

* 为楼里不知道受了多少惊吓的围观群众点蜡

***

前文:(1)  (2)  (3)  (4)  (5)  (6)  (7)   (8)

***

以下是正篇


401L:金色闪光

啊,关于小玖,她的确是九尾呢,你们直接叫她小玖就好,不用这么麻烦的 ^_^

至于误会,首先,另一个孩子,干脆就叫小番茄好了,这孩子最喜欢吃番茄了--他不是九尾哦,如果被他看到你们说他是九尾,他大概会生气呐 ^_^

第二点嘛,把他们拉走的可不是我,喜欢揪小鱼板尾巴和拽小番茄耳朵的,可是你们心心念念的卡卡西啊,刚刚就是小鱼板偷拿了他的手机被发现了,现在正在被教训呢 ^_^

最后一点,教科书和资料里记录的妖怪虽然都是事实,但是"事实"并不代表"真相",关于妖怪、禁地还有很多事情,其实都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那样。

真正强大,以及想要变得强大的阴阳师首先都应该明白一点,妖怪的世界和人类的世界是很相像的。


402L:= =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最后就自动变成了正坐


403L:= =

甚至不知不觉拿出了笔记本


404L:= =

再一次发现无论多少问题都抵不过闪光君一句话【小鸡啄米式点头.JPG】


405L:正楼是一种义务

已经不知道是楼里大家抵抗力太弱还是闪光君魅力太强,笑哭

于是试图打破僵局--

举手,其实我记得闪光君之前有提到小鱼板和小番茄的样子,小鱼板是说"发色眸色像闪光君,轮廓像小玖(……前……辈……)",而小番茄是"黑头发黑眼睛"吧?总之感觉更像是形容人类小孩子的外表?不过刚刚又证实小鱼板的确有尾巴--所以,小鱼板究竟是什么样子?半妖小团子感觉从来没有听说过啊(???)

而小番茄,他既然不是九尾,难道隔壁一家也是定居在涡潮村的人类???


406L:= =

#论涡潮村究竟有多少大佬定居#


407L:= =

#论那些年我们未曾得知的大佬#


408L:小透明实习生

#论小萌新上一次论坛究竟能刷新多少次世界观#


409L:= =

楼上小萌新不要强行排队型啊23333333

不得不说,今天就算是我们这些老前辈也在不停刷新世界观啊!


410L:雾隐潜水员

老前辈+1

看着闪光君的描述,只能说取材大大的"和平论"诚不欺我?……世界观打碎重组ing


411L:金色闪光

我知道让大家迅速接受这些很艰难,这么说也不是想让大家对所有妖怪都有所改观,事实上,妖怪世界和人类世界相似,也意味着妖怪和人类一样有善有恶,具体如何还需要大家自己做出判断。

回405L:小鱼板的样子啊……虽说好难管,但的确超级、超级可爱哟?似乎只要他一笑,就连卡卡西都被抵抗不了呢(╯︵╰)  具体的--我可以保密吗 ^_^

当然小番茄也超级可爱啊,白白软软的总是被小玖抱住不肯松手,因为特别要强,卡卡西和他哥哥就一直在逗他,一看他鼓起脸就完全停不下来的样子,有时候连我都想去掺和一脚呢 ^_^

啊,忘了说,小番茄虽说不是九尾,但也不是人类哟?前面说的"邻居"并不是指涡潮村啊 ^_^


412L:= =

???闪光君你………………你也学坏了!【哇的一下哭出来】


413L:= =

一开始那么严肃正直的一段话,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闪光君你一定是故意的!!!


414L:稻草人即正义

秀自家团子不说,还用队长大人秀团子,秀完自家团子还秀别家团子,关、键、是!秀了还保密,吊胃口太过分了啦--!

闪光君你已经完全黑掉了你知不知道_(:з)∠)_


415L:金色闪光

诶?有吗? ^_^


416L:= =

………………


417L:志向七番队

………………


418L:= =

………………


419L:稻草人即正义

暴、暴击……


420L:= =

同一个表情,不同的世界……

我终于,重新认识了闪光君orz


421L:= =

果然大佬就是大佬,哪怕他看上去再萌,也……一定不会只有萌orz


422L:专业被欺压

我总算知道前辈平时那一套都是跟谁学的了,真不愧是师徒啊


423L:= =

咦?捕捉LS七番大神!


424L:小透明见习生

是被欺压前辈?!前辈欢迎回来,外勤辛苦了ww


425L:= =

前辈辛苦了,欢迎回来!ヾ(@^▽^@)ノ


426L:志向七番队

活的七番队?!前辈好!工作辛苦了!


427L:= =

……本楼画风再次突变


428L:= =

我就看着你们忽然集体卖乖……

楼里还有那么多寮里的前辈呢,你们的差别对待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喂!


429L:正楼是一种义务

而我想说的是,你们是不是忘了闪光君还是前任七番队长呢!前后转变这么明显真的好?


430L:小透明见习生

啊哈哈哈,闪光君是大佬啊,太遥远了,卖乖不卖乖都一个样,干嘛还白费力气啊哈哈哈哈哈哈【挠头装傻.JPG】


431L:= =

相较而言,被欺压前辈一看就很亲民好说话的样子呢【假装无辜.JPG】


432L:志向七番队

………………就因为前辈叫做  专业被欺压?


433L:= =

噗--

楼主妹子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


434L:专业被欺压

……


435L:= =

看看你们,被欺压前辈才出现就被你们围攻得说不出话了喂!适可而止啊2333333333


436L:= =

而ls的笑声出卖了自己的心声……


437L:= =

就我比较好奇被欺压前辈口中的"前辈"是谁吗?和闪光君是师徒的话,果然是说的旗木队长吧!


438L:科普是一种美德

而我更想知道被你们强行忽略的闪光君的话

>>"啊,忘了说,小番茄虽说不是九尾,但也不是人类哟?前面说的"邻居"并不是指涡潮村啊 ^_^"

求解释啊闪光君!小番茄不是九尾不是人类,难道也是半妖?那小番茄一家不是在涡潮村又是怎么回事???


439L:= =

科普君………………

在这栋楼这么久,难道还没有教会你凡事莫深挖吗……我们知道的已经够多了……

【好吧,虽然我也很好奇orz】


440L:砂隐外联组

误入的外寮人表示,反正已经知道了那么多,再多一件似乎也没什么吧……

【好奇+1】


441L:专业被欺压

的确是说卡卡西前辈啦,一直笑着欺负人绝对是前辈的陋习吧!

@金色闪光  闪光前辈,卡卡西前辈在你那边的话,可以问问他什么时候回木叶吗?情况的确不容乐观,现在可不是陪小孩子玩的时候哪


442L:爱弟弟爱团子

小番茄可不像闪光君家的半妖小子,他可是纯血妖怪哦。

小番茄和小鱼板的朋友来找他们玩,闪光君去接待客人了,让我来回答大家的问题,大家不要见怪。

@专业被欺压  前辈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可以详细说说发生什么了吗,我们这边也能尽快应对


443L:= =

一晃神出现新固码,这回是……刚刚闪光君话里一闪而过的哥哥君?

话说包括之前被吐槽的闪光君,还有两个小团子,你们的名字这么显而易见真的没问题吗……


444L:爱弟弟爱团子

我是小番茄的哥哥,大家好。

名字不必太担心,毕竟我相信还没有什么人能轻易对我们做些什么。


445L:= =

哥哥大人好……好霸气!


446L:= =

哥哥大人威武ww

然而……我觉得我又需要缓一缓了……小番茄是纯血妖怪?能用到"纯血"这个词的,应该只有传说上古血脉流传下来的妖怪氏族吧……不是草木修炼或是阴气演变转化之类,是正正经经的妖怪皇族一样的存在……?


447L:科普是一种美德

而闪光君已经否认了小番茄是九尾一族,那剩下的、能被称为涡潮村"邻居"的、拥有纯血妖怪一族的,似乎就只有…………南贺川宇智波一族了吧………………

此处应该 @砂隐外联组


448L:= =

而既然小番茄是,那哥哥大人也一定是?

天哪!我竟然有朝一日能在网上和宇智波一族大妖怪聊天……

天哪……

我一定是没睡醒,快来个人打醒我

或者 @砂隐外联组


449L:砂隐外联组

你们都圈我做什么!!!OMG我之前讲话的楼层现在抽掉还来得及吗……南贺川……宇智波……OMG哥哥大人你不要理她们,就当我不存在就好了……


450L:= =

砂隐同胞陷入了混乱之中,你们这帮人太坏了23333333

不过想想之前取材大大也说过南贺川不危险,果然大佬们之间都是相熟的吧!这分明就是关系很好互相认识啊!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