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10)

* 秀一波团子,刷一波剧情

* 小樱正式上线,樱姑娘威武ww

* 大量潜水党浮出,主线gogogo

***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

以下是正篇


450L:= =

砂隐同胞陷入了混乱之中,你们这帮人太坏了23333333

不过想想之前取材大大也说过南贺川不危险,果然大佬们之间都是相熟的吧!这分明就是关系很好互相认识啊!

 

451L:= =

附议LS

取材大大,公主大人,闪光君,队长大人,甚至连被欺压前辈都是互相认识的吧!神级的关系网果然让人望而生畏ORZ

 

452L:= =

而今天之前,我甚至连对九尾和宇智波猫又的存在都还半信半疑……

 

453L:= =

只会捉捉小妖驱驱恶灵的我简直不敢自称阴阳师TTTATTT

 

454L:稻草人即正义

安抚楼上一群,不要妄自菲薄啊姑娘小伙子们,基础的工作也是要有人做的,就像我们后勤番连外勤都不会出,但一样要为自己的工作自豪嘛♪

 

455L:专业被欺压

楼上这位说得好,我们平时出任务都是依靠后勤番提供大量支持,否则早就分身乏术了。而且,阴阳寮的工作中,大家日常接手的才是最基础也最耗费时间精力的,如果没有大家共同的努力,这个世界早就不成样子了

@爱弟弟爱团子  是小I吗?真是好久不见,抱歉刚刚去汇报工作了才回来。最近发生的事情不少,你们那边应该也有所察觉,我就不多说了。联系卡卡西前辈主要还是因为刚刚任务有新发现——木叶寮南边森林里妖怪出现大量魔化,事情太不寻常,我就和另一个队友一起追踪潜入了魔化妖怪的地底巢穴,结果在巢穴中央发现一道向外喷涌黄泉阴气的地裂,妖怪魔化都是由于阴气过剩冲毁灵智。刚刚我向火影大人汇报,大人怀疑这种地裂可能不止一处,准备召集人手彻查。

不过妖怪巢穴有不少相当危险,如果其中当真有黄泉地裂造成妖怪魔化,危险系数还要上升,之前我和队友就遇到不少麻烦。这种情况,交给普通战斗番必须依靠大型团队,如今战斗番人手严重不足恐怕很难再抽调队员,估计最终还是会采用单兵作战,这时候如果卡卡西前辈能回归应该能让不少人安心吧。

 

456L:爱弟弟爱团子

黄泉地裂……原来如此,之前我们在族地结界外也发现了类似的情况,正是为了确认情况才会联系闪光前辈,请放心,前辈也预料到了事情的发展,做出不少应对措施。

但目前阶段的彻查工作可能还需要你们完成,卡卡西也没办法立即回归,我们这边和卡卡西另有一些安排,安全起见内容暂时不能透露,总之为了之后着想,眼下还要先辛苦你们了。

 

457L:专业被欺压

闪光前辈果然很可靠,有你们在真是安心不少。

卡卡西前辈的事情火影大人也一直没有多说,既然是你们那边有安排就绝对不是小事。总之请各位加油,寮里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好了。

 

458L:不许揪尾巴!

还有,小心竹取谷

 

459L:不许拽耳朵!

雨隐国有异

 

460L:专业被欺压

这——?

 

461L:不许揪尾巴!

哎呀,就是卡卡西老师他从刚刚开始一直在念叨的说,还说什么虽然汇报了但还是要提醒一下其他人。明明都不让他看电脑看手机了,他怎么还能知道你们在讲什么啊我说!

 

462L:不许拽耳朵!

还不是你自己一惊一乍的,嚷嚷出来谁会不知道啊!

 

463L:不许揪尾巴!

我才没有嚷radfds

 

464L:不许拽耳朵!

啧,活该被小樱打

 

465L:不许揪尾巴!

QAQ你还说……樱酱打人超痛的QAQ  QAQ QAQ

 

466L:爱弟弟爱团子

我说,你们两个再看手机不理小樱花,就都要被打了哦?

 

467L:金色闪光

小樱花捏起拳头跟小玖当年真是好像啊^_^

 

468L:= =

一刻钟过去了,此楼寂静无声……

 

469L:= =

……其实我在纠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470L:= =

……而我在纠结该怎么收拾心情

 

471L:小透明见习生

虽说已经习惯了楼里前辈们一言不合就放大招的习惯……但、是!这么大的信息量和越来越可怕的发展永远都没法习惯的啊!!!!!

更可怕的是,还没反应过来就忽然冒出两个搅局的小团子,这简直,这简直——

 

472L:= =

抱紧两个小团子瑟瑟发抖

 

473L:= =

LS起开,小团子是我的!

 

474L:志向七番队

趁LS和LSS不注意抢过小团子就跑

 

475L:= =

楼主妹子连你也……

醒醒!闪光papa还看着呢!

 

476L:= =

附ls,哥哥大人也看着呢!

 

477L:科普是一种美德

我只想说,楼上所有人都醒醒!抢团子之前先想想团子的种族问题怎么样?

而我不想抢团子只想静静

 

478L:雾隐潜水员

我都去跟我们队长汇报一圈了,回来发现你们竟然在纠结团子?!

紧张感都被你们吃了吧……………………

 

479L:云隐RAP迷

汇报一圈回来+1

 

480L:砂隐外联组

汇报一圈回来+2

 

481L:岩隐信息处

汇报一圈回来+3

 

482L:泷隐联络部

汇报一圈回来+4

 

483L:草隐探查员

汇报一圈回来+5

 

484L:= =

看着楼上一排……话说!我们这楼里究、竟、有、多、少、人在潜伏啊!

 

485L:志向七番队

我……就随便……开个楼……还是在木叶专版……水聊区…………你们不要吓我 TT_TT

 

486L:正楼是一种义务

再心疼楼主妹子一波,然而我确信这楼已经内部闻名了╮(╯▽╰)╭

刚刚得到山中队长特别指令,说让我随时看着这栋楼

 

487L:鹿苑文书一号机

已得令在此楼待机,大家可以放心继续

 

488L:志向七番队

………………

这样我仿佛更不放心了_(:з)∠)_

 

490L:小透明见习生

气氛陡然紧张,萌新已然不敢说话

 

491L:正楼是一种义务

安抚楼主妹子和小萌新

楼里该聊天继续聊就好,各个寮在楼里蹲守只是因为大佬比较多,透露的消息也及时,最近情势不稳定,自然要多关注一些这方面知情人。因为某些原因,不少消息不适合走官方渠道,论坛交流反而更方便直接,大家集思广益问题解决起来也快。

总之,其实是大家传情报私自借用了这栋楼啦,楼主妹子不要介意才好

 

492L:志向七番队

不介意不介意,能帮到各位前辈就好 ⁄(⁄ ⁄•⁄ω⁄•⁄ ⁄)⁄

而且刚刚收到系统通知,一号机似乎给楼加了什么权限,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哈哈哈哈哈

 

493L:正楼是一种义务

那跑偏这么久,让我再正一正楼?

……………………呃,等等,我们之前说到哪了?

 

494L:= =

噗——正楼君你……关键时候不要死机啊!

来来来,楼下开始抢答

 

495L:= =

额,那就,抢两个小团子?

 

496L:= =

看两个小团子被揍?

 

497L:= =

看闪光君和哥哥大人愉快围观自家小团子被揍?

 

498L:科普是一种美德

……

我说,你们的身心都已经被团子填满了吗?!九尾半妖小鱼板、纯血猫又小番茄,还有一个可以追着两只揍的新来的小伙伴……小樱花?你们究竟还有什么非分之想啊!!!

指路455L。都去看看被欺压前辈的情报怎么样?

 

499L:= =

_(:з)∠)_ 每一次,想装死,都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500L:爱弟弟爱团子

那么看起来,你们都对我弟弟很感兴趣?^_^




TBC



P.S  上章浏览量和热度再创新低(撒花),所以说究竟是lof限流还是我写的东西太无聊没人看orz  

       虽说不追求数据,自己的文章也的确一直热度不高,但是这个数字真的让人有点怀疑人生……

       所以看文的大家,如果可以请多点互动?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就算扔鸡蛋砸搬砖我也收啊,至少让我知道还有多少人愿意看我写的东西。我也知道连载每篇都有持续互动不现实,但是写连载说到底还是要有点动力?不然自己脑洞过了过瘾了,如果没人看,真的会懒得动笔……尤其是,世界杯那么好看,码字写文不如看球刷球啊!(gun!)

评论 ( 12 )
热度 (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