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星际机甲】晓 · 序章

* 火影重构系列,脑洞如黑洞,天坑无底,跳坑谨慎

* 全员出没正剧向,人物关系、年龄等均与原著有一定出入,私设如山

* 已定cp有:鸣人/佐助,柱间/斑(均清水无差向),后续有其他会提前说

* 欢迎小伙伴评论交流设定和脑洞

* 序章打CP tag蹭个热度,以后根据篇内人物来

***

以下是正篇


  序章

  

  “漩、涡、鸣、人!你又在发什么疯!”

  安静狭小的密室里,一声满溢怒气的喝问响彻整个空间,被奉为木叶新生代鬼才、亦是公认最懒散指挥官的年轻人,奈良鹿丸,正一反常态地爆发出全部精神力,一手紧紧揪着对面人的领口,以最近的距离死死盯住面前人碧蓝的眼眸。

  漩涡鸣人,火之国新获授勋的少将,木叶星最炙手可热的英雄,“佩恩之战”首功,以及,木叶当今唯一已知双S级机甲驾驶员。

  但,再多的名号下,如今站在这个房间里——甚至被逼迫到了墙边的,也只是一个带着单纯笑颜,企图安抚愤怒好友的十五岁少年罢了。

  当然,挑起这场盛大怒火的,也是这位新晋少将本人就是了。

  他说:

  “鹿丸,我要离开木叶,加入‘晓’。”

  

  饶是最智慧的大脑也解读不出这短短一句中的逻辑因果,而最令鹿丸恐惧的则是,这显然并非一句玩笑。

  他深深注视着近在咫尺的眸光,近乎绝望地回忆起每一次看到同样眸光的时刻,而后,紧握的手一点一点卸力松开,深吸一口气,退后了半步。

  总有这么一个人,只看眼神,就知道他在何时势不可挡,坚不可摧。

  早在很久以前,他无可救药地被这眸光吸引,义无反顾地站在了这人身后之后,便已有了这样的认知与,觉悟。

  ——啊,啊,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最麻烦、最不可理喻的家伙呢!

  咽下第一千零一次抱怨,努力排除下意识燃起的怒火,鹿丸终于抱臂以示他恢复了最基本的冷静思考,而后朝着至始至终保持着蠢到极点的笑容的鸣人再度开口。

  “你知道‘晓’是做什么的吧?”

  “当然啦我说!不就是星盗嘛,我既然都跟你说了怎么可能搞不清楚啊——”

  可惜,罪魁祸首本人还是一副不领情的架势,很是不满地嚷嚷着鹿丸对他百年如一日的智商鄙视。

  鹿丸开始感觉到了头痛。

  “——不、就、是?我说,‘晓’可是被五大国联合通缉的最强星盗团伙,通缉榜上的万年No。1!你知不知道——”他一口气吼出,终于在这时候顿了顿,声音霎时降了下去,一路低至深渊,“——知不知道,加入‘晓’就意味着叛——”

  “叛国,我知道,鹿丸,我真的知道。”这一回,鸣人总算放弃了多余的玩笑话,大概真切感受到了友人无比的担忧,他也不自觉柔和了表情,抿起唇,嘴角的笑容多了几分难得的安静。

  “那么,为什么,鸣人?——‘佩恩之战’终结还没多久,你刚刚救下了整个木叶星,甚至,在上周火影大人亲自主持的授勋仪式后,你如今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火之国有史以来最年轻少将——所以,为什么!”

  “因为,有一些比这全部加起来都更重要的事情啊……”

  

  房间安静了片刻,几个呼吸后——

  “……一些?”

  敏锐的目光下,鸣人只觉无所遁形。他惊愕地瞪大双眼,不可思议地望向鹿丸直直投来的视线,友人彻底恢复平静的黑眸里一片深邃幽广,仿佛木叶星外永无尽头的浩瀚太空。

  “我以为你会问‘更重要’或者‘事情’……”

  半晌,名声斐然的少将阁下才讪讪开口,他下意识地抬臂挠了挠后脑勺,让一头本就不甚服帖的金发愈发张扬肆意,而后,捕捉到了迎面扑来的嫌弃意味,再次顿了顿,便又如理所当然般地轻笑起来

  “结果,果然还是瞒不过鹿丸你啊——”

  “嘁!以你的脑子,不要妄想多余的事情!”

  “才不是多余啊我说!就算是我也会有要考虑的事情啊!”

  “是、是、是——”近乎敷衍地摆手制止了鸣人进一步的自我辩驳,鹿丸猛地抬头,露出了独属于战场上“天才军师”的锐利眸光,“那么,我换一个说法好了,鸣人,给我‘一些’不在此时此刻当场逮捕你的理由。”

  

  下一刻,密室里忽然响起了放松而愉快的笑声。

  “……鹿丸……你还,真是敢说啊我说……”

  鸣人弯起的眉眼明亮如清晨破晓的阳光,满溢的精神气儿仿佛刚刚拿回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仗。如同已经得到了自己所期待的、好友完全的承诺,他便了无后顾之忧地露出了十五岁少年的飞扬与跳脱。

  鹿丸眨眨眼,终是发现自己才是被彻底看透的那个,再聪慧的头脑遇上最通直的心思也得败下阵来,深深叹息一口,无奈认命。

  紧接着,笑声停歇,心神回转,安稳几息后,黯淡的室内突然闪耀起熟悉的橙红色光芒。

  机甲空间钥开启时的特殊律动滑过感知,刚刚恢复平和的鹿丸再度紧缩瞳孔,他不敢置信地盯着鸣人胸前常年佩戴的银色挂坠,一声惊呼终是脱口而出:“你竟然已经——”

  话语未竟,在他宛如看疯子的眼神里,橙红色光芒陡然扩张,将两人一同笼进了光罩之中。

  

  第二日清早,木叶新闻发布紧急头条,随后被各大媒体疯狂转发,几小时内,一则惊天新闻传遍星网,震动了整座星域——

  火之国最年轻少将,“木叶之星”漩涡鸣人,携最强机甲双S级“九摩诃”,连夜击伤副手,叛离火之国。

  翌日,星域第一星盗集团“晓”发表正式申明,接纳漩涡鸣人为其最新成员。

  一周后,火之国联合风、土、水、雷四国下达正式文书,全面通缉前少将漩涡鸣人。


序章 · 完


评论 ( 6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