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13)

* 万圣节快乐!HAPPY HALLOWEEN!

* 节日贺文来不及了,爆字数一更祝大家节日快乐!

* 人物增多信息爆炸,进入大剧情果然越写越复杂,魑魅魍魉一起来,也算衬着节日气氛了x

***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以下是正篇


600L:烟草人生

这种时候只能辛苦大家啦

眼下情况不明但有恶化趋势,寮里必须郑重对待才能应付各种可能事件,总之一起努力吧

 

601L:= =

是战斗番的烟草前辈!前辈夜安!

 

602L:= =

前辈夜安!前辈辛苦了!

跟战斗番比起来,我们怎样都不算辛苦啊——刚刚才看到好几队战斗番的同僚领了任务连夜去出外勤,现在这种时候夜里任务想想就很危险,我们这些非外勤番队不过待机备战状态,实在没什么好抱怨的啦

 

603L:科普是一种美德

LS说的对,烟草前辈不要介意,我只是随口抱怨,当不得真……

战斗番大家才是真辛苦,夜里阴气本就重,还要特意去寻找各地妖怪,搜索黄泉地裂,真的超级危险了!我们做后勤的现在只想着能为大家提供更多帮助,提高战斗安全系数,加班什么都不在意啦!

 

604L:稻草人即正义

同意科普君,后勤番本就是这时候最要发挥作用的,能多帮到战斗番的大家也就心满意足啦♪

 

605L:正楼是一种义务

要不是情报番急缺黄泉地裂的情报,也不至于让战斗番这么辛苦_(:з)∠)_

刚刚二番的日向队长匆匆来了一趟,我们队长拜托了一堆事情需要调查,之后日向队长似乎就把所有在寮队员统统带出去外勤了

 

606L:= =

战斗二番队啊……感觉这个番队员平时都很少见?不是说队员都在各个分部镇守吗?

 

607L:= =

话是这样没错啦,毕竟二番主要负责的就是妖界监测,队里很多队员都是专精侦查,在各地的分部镇守最合适。不过本部还是有一些队员留守的,日向队长也要坐镇本部居中管理才行啊

 

608L:= =

说起来,不止日向队长,似乎二番副队也是日向一族?听说还是日向队长的弟弟,两位大人都传承了日向一族的白眼之术,真是超级厉害了!

现在我们到处搜索黄泉地裂,用白眼之术听说可以直接看见各种妖气、阴气、阳气之类,有二番出动一定可以很快建功吧!

 

609L:= =

LS说的是日足大人和日差大人吧,这两位大人可是双胞胎兄弟,简直全队偶像!别的不说,白眼之术妥妥外挂级别阴阳术啊!

像普通二番队员,运气好的是有契约感知型式神才被招收入队,其他的术式型队员,平时做妖气侦测都得用持续型的术符扩大感知,要分辨各种交缠在一起的气息脉络更是全凭灵觉和经验,遇到需要明确线索的情况,经常还要花大代价布阵法……但是,如果是日向一族的白眼之术,只需要用简单术式就可以瞬间增强百倍灵视能力,简单说法就是,所有的气息脉络都瞬间变成可视化的点、线、面,不同气息还有不同颜色深浅,想找什么都一目了然,消耗还小。可惜白眼之术只能依靠血脉传承,其他人完全学不了……

嘛总之,有日向队长出马,哪怕再隐蔽的线索都逃不掉!

 

610L:志向七番队

609L是二番队的前辈吧?一下子就对二番了解得好详细了……

虽然白眼之术具体作用我还是不太能想象得出来,但是绝对超可靠超厉害就对了,对二番队瞬间充满信心!

 

611L:= =

但是还有个问题……虽然日向队长超厉害,但是眼下要做地摊搜索,无论怎样还是会分身乏术吧,光靠几个在寮里的留守队员,怎么想都很吃力的样子……

 

612L:= =

其实寮里也不只有留守队员?二番队往各分部镇守是周期轮班的,没有排班的队员都会回寮休假,现在这种时候显然会取消休假期,直接召集所有队员,所以其实人还是不少的

而且也不只有两位队长传承了白眼之术,二番里日向族人还是挺多的,都能发挥很大作用,其他队员也各有所长,不会耽误探查工作

 

613L:烟草人生

的确,一小时前决策团刚下达命令,除了伤员,其他所有休假中的战斗番成员都被召回,目前这个时候的确没有让大家休假的余裕了啊

不过目前主要任务还是落在二番上,其他战斗番队暂且都在各番队室里集合待命,所以非战斗番的大家都不太清楚

 

614L:= =

原来如此……

所以果然是战斗番最辛苦啊,给大家笔芯❤

 

615L:= =

啊,还有补充一点,日向队长一刻钟之前刚刚给各地镇守队员下了命令,不止本部留守和休假队员出动,每个分部也要分出四支小队先行开始探查,毕竟地域那么广,时间不等人啊

刚刚火之国全域的探查路线已经规划分配完毕,各个小队都出发了

 

616L:= =

为各位加油!连夜开始工作一定要小心!!!

被欺压前辈提到的黄泉地裂情况已经很危险了,还不知道其他的地裂都在哪里,真是怎么当心都不为过……

 

617L:= =

不得不再重复一遍战斗番的同僚们辛苦了!

那位二番队的妹纸(or汉纸?)——探查的时候也量力而行,如果又是妖怪巢穴一类的位置可千万不要冒进!!!orz

【以及这位妹纸/汉纸,你真的不考虑披个马甲吗,在一堆双眼皮里差点漏掉你的消息】

 

618L:监控_神无毗

谢谢大家!不过我还暂时不用担心——!我的确是二番队没错,正好轮班在分部蹲点,不过之前我被分配到的任务是留守分部,维持队内联络和分部大型监测阵的运行,外勤小队已经出发了,暂时还轮不到我……说真的,要是在出外勤,我哪敢分心上论坛啊= =+

Ps马甲套上了,本人性别男,大家随便称呼

 

619L:= =

那就监控哥?看这马甲,是在神无毗分部啊,我见习的时候被导师带去过那边,就记得灵体出没很多,妖怪踪迹也到处都是……

以及高亮监控哥最后一句话,这才是大实话啊!【笑】

 

620L:= =

于是忽然响起白天出任务时还不忘看两眼论坛的烟草前辈☆ 本楼第一波情报来源啊

记得当时提过,烟草前辈是六番队的?绝对也是位超厉害的前辈吧!

 

621L:志向七番队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一号机就是被烟草前辈圈来镇场的吧,真的超级感激了!【双掌合十.JPG】

而且烟草前辈虽然在楼里说话不多,但看每次发言,总觉得也是一位知道很多的神秘前辈啊!

 

622L:= =

等等等等等等,这势头不对啊!

怎么画风一转你们就又开始扒身份了?!猝不及防啊简直?!小萌新在梦里哭给你们看哦?

 

623L:= =

还有哥哥大人的警告转眼都忘了吗?不能因为知道闪光君和哥哥大人在忙就这么肆无忌惮吧!

 

624L:志向七番队

我我我就顺口一接,并没有企图扒身份,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求放过.JPG】

我错了!OTZ

 

625L:烟草人生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个小人物,只是在战斗番所以知道的消息多一点,没什么好挖掘的身份,大家不用这么敏感啊

倒是看到大家半夜加班都还这么精神,真是让人放心啊——

 

626L:= =

虽说完全不相信烟草前辈是个小人物,不过……

身份不重要啦,烟草前辈既然说知道的消息多,不妨再透露点?比如寮里之后的安排啊动向啊?就当给我们提提神?

 

627L:= =

提神+1

半夜加班真的就看这楼提神了,虽然惊吓比较多……

总之,这楼绝对比喝茶喝咖啡都管用,不然一直盯着仓库灵材物资统计表格,分分钟不省人事有木有!!!

 

628L:科普是一种美德

提神+2

画符画到手抽筋,正需要新消息让我转移一下注意力啊,不然这么下去真的要变成鬼画符了orz

 

629L:烟草人生

这倒是有点难办喽——战斗番现在都处于备战状态,总要等到第一批探查情报回来才能决定之后的行动策略,目前寮里的确有不少计划,但总要对症下药,了解了情况才有新命令啊

 

630L:= =

也是,盲目行动才更不理智啊……

看来还是得去冲杯咖啡才行,刚刚差点搞错数据o(╥﹏╥)o

实在是最近一段时间的灵材消耗太恐怖,感觉比往年同期翻了将近一番,各种名目各种列项都有好大变动,一不小心甚至会看错位数啊orz,

 

631L:= =

安抚安抚ls,大晚上看数据表格想想就好头痛……

倒是一听你说材料消耗都翻了一番,想想之前一直觉得最近寮里变忙不少,其实局面早就紧张起来了吧,只是之前我们都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直到今天_(:з)∠)_

 

632L:= =

这么一说真的是诶!虽然灵材消耗这块儿因为各种突发状况经常会有波动,但是像这段时间这么飞跃式增长的我还从来没看过呢……果然细思恐极【惊恐. JPG】

 

633L:烟草人生

诶?那你能不能看一看消耗增长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又是哪些材料消耗的最多?

 

634L:= =

咦前辈对这个感兴趣?

没问题,我这就看看!前辈稍等!

 

635L:科普是一种美德

……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

 

636L:稻草人即正义

……我也觉得有点不对啊

 

637L:监控_神无毗

……看烟草前辈和两位一提,我也发现有点不对啊

 

638L:正楼是一种义务

等等,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忽然有什么不对吗?

 

639L:= =

……本来有点方,一看其他人都觉得不对,正楼君却不觉得

…………救命,我怎么这么方!!!!!

 

640L:来自仓库的呐喊

我回来了!披个码方便大家认↑

我刚刚查了下,第一次出现材料消耗暴增情况是一个半月以前,品项是符纸和灵墨,之后阵盘、净水、箭支、卷轴都出现过消耗量暴增,这些都是大分项,还有些小项我没来得及看,次级条目我也没有细查

 

641L:烟草人生

多谢,辛苦了!目前知道这些就行,之后可能会再请你查一查详细的条目

现在的问题倒是有些麻烦,希望是我搞错了……

@行走在取材路上 @金色闪光  @爱弟弟爱团子  几位看到消息时请回应一声,这里有点问题需要确认一下

@雾隐潜水员 这位雾隐的朋友还在吗,看到的时候也请回个话

 

642L:= =

天,烟草前辈这是发现什么了,忽然圈起一堆大佬,还有雾隐的朋友也被圈了………………

 

643L:稻草人即正义

这还真的是不太妙啊,平时或许还不算大问题,放在现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总让人有些不好的联想呢

 

644L:监控_神无毗

同意,本来就是敏感时期,这仓库变动太奇怪了,实在让人起疑啊

 

645L:= =

OMG我要疯了,各位知情人究竟在打什么哑谜,求给个明白话啊!!!你们这是发现了什么?仓库有哪里不对吗???

 

646L:科普是一种美德

好吧,那我就说一句话,身为后勤番负责符箓制作的人员,在过去一个半月里,虽然加班不少,但绝对没有制作过超过往期一倍的符咒——工作量至多、至多也就加了三成

 

647L:稻草人即正义

同样,作为后勤奋负责各战斗番队联络和物资分发的人员,在过去一个半月里,我绝对没有接到过超过往期一倍的物资申请

 

648L:监控_神无毗

总部往分部配送物资向来是一季度才有一次,本季度的物资两个月前就送过了,数量和往期一样,下一季度物资还要等到两个月后才会送,而最近虽然战斗增多,分部物资还足够维持,所以我们没有向总部提出过增派申请

 

649L:烟草人生

先前虽然感知到阴阳之气紊乱,妖怪魔化和灵体异化事件增多,但至少还维持在“可应对”的局面上,战斗番队外勤任务变多变难,消耗物资也有一定增加,但无论如何都不至于让消耗成倍增长

黄泉地裂是今天刚刚由后辈发现,一应处理刚刚开始,物资变动还远远没到时候

那么,问题来了

 

650L:正楼是一种义务

谁用了这些物资?

这些物资去了哪儿?

这些物资被用去做了什么?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