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求助】BOSS休假什么时候回来啊(4)(完)

* 完结章,超长R27专场,愿将最好的一切献给他们

* 有前三章的埋梗回收,有不走寻常路的私心设定

* 感谢一直支持的各位,感谢所有的喜欢和互动!

***

以下正文


227L:= =

……说不定是因为能在“调教玩具”和“调教小动物”上找到共同的乐趣?

 

228L:= =

!!!楼上说了什么恐怖发言!!!【惊吓.jpg】

 

229L:= =

咳咳咳咳咳

不过按照首领大人的说法,当初守护者们的确是随着那位大人的到来,才渐渐聚集到他身边的?说是那位大人为BOSS带来了守护者也不为过?

 

230L:= =

虽然我知道ls实在转移话题,不过……

的确无论是BOSS还是守护者,无论表现得怎样,实际都很敬重那位大人吧,甚至……包括六道骸

(毕竟每次出现,六道骸都只和BOSS和那位大人打招呼,哼!)

 

231L:= =

这也是为什么Boss一上任,就请那位大人担任守护者战队总指挥吧?要知道,守护者战队总指挥,除了现在的新一代,在以前都是历代彭格列首领自己担任的啊……

 

232L:= =

就这个层面来说,Boss和那位大人的关系真的已经远超生死了吧,完完全全地把身家性命托付出去了

 

233L:= =

说到这个,我倒是想起来了,可能家族里还有从九代目时期就在的老人还记得?

其实一开始,九代目是想请那位大人接任门外顾问的位置,也就是CEDEF首领,而当时的CEDEF首领还是BOSS的父亲,沢田家光,那位也是赞同这个提议的。而且据说,那位大人自己也没有反对。

没想到,最后竟然是BOSS不愿意(。)

 

234L:= =

O-O 什么?还有这回事?

 

235L:= =

哇哦,第一次听说诶!现在的CEDEF首领不是巴吉尔大人吗?然后请了拉尔大人、可乐尼洛大人和风大人做名誉顾问

 

236L:= =

我对这个似乎有点印象………………

等等,我想起来了(笑哭)(笑哭)

是boss继承前难得闹脾气那次吧233333333333333

 

237L:= =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了

毕竟门外顾问组织不属于彭格列啊哈哈哈哈哈哈

 

238L:= =

???什么什么什么???

各位前辈们不要光笑啊!给后来人一点科普?

 

239L:= =

铜球!闻到了新故事的味道!【星星眼.jpg】

 

240L:= =

哈哈哈是这样的,当时九代目请那位大人去做boss的家庭教师,按那位大人的说法,他的任务会终止于把boss培养成伟大的黑手党首领

——于是boss就以为一旦他达标了,那位大人就会离开(笑哭)

boss当时年纪还小嘛,据说因为这个,一个人悄悄担心了快一年,又由于之前的经历,总之对那位大人要“离开”这件事极度敏感

 

241L:= =

生怕大魔王老师离开的PTSD?(捂脸)

 

242L:= =

呜哇——那个时期首领大人超级单纯的少年心事吗!(*/ω\*)

极度害怕依赖的老师离开什么的,首领大人可爱到犯规了_(:з)∠)_

 

243L:= =

虽然首领大人真的超级可爱(*╹▽╹*)

但是我还是想说,首领大人醒醒啊,那个可是鬼畜大魔王!!!

 

244L:= =

嘛嘛,总之上述是前因啦。虽然后来那位大人发现了boss的想法,解决了问题,但是就像241L说的,可能真的遗留了PTSD倾向(?)

然后就到了我们说的门外顾问事件了。

就是就任仪式前,九代目跟boss说了他的意向,老实说,这个安排在当时看真的很顺理成章,很多家族成员都猜到了,就等最后通知。结果没想到boss脸色当场变了,抬头只问了九代目一句话:

“CEDEF不属于彭格列吧?”

 

245L:= =

噗哈哈哈哈——

“是的,不属于。”

家族常识送分题,秒答!

 

246L:= =

23333333我大概猜到后面发生的事情了

BOSS的逻辑有时候真的过于直接好懂了2333333333

 

247L:= =

咳咳,那我就继续说了啊(笑哭)

九代目当然也是秒答boss问话,然后这件事在boss脑海里一转,就自动变成了——

那位大人要离开彭格列 = 那位大人要离开他了

于是boss当场炸了。BOOM——!

 

248L:= =

噗哈哈哈Ls你好好讲故事不要配音啊!

嘛,总之当时boss火炎一点,对着那位大人就喊“我不要!”

“你不是我的家庭教师吗!那就继续做我的家族顾问啊!才不是什么门外顾问!那种事情,那种事情,我才不会承认!”

↑以上原话

 

249L:= =

哈哈哈哈哈楼上重复原话的是魔鬼吗!我至今记得当时九代目和那位大人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突发奇想给全家族开直播的九代目雾守爷爷真的哈哈哈哈哈

GOOD JOB!!!

 

250L:= =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九代目愣完之后竟然真的思考了boss的话,并且觉得很有道理(?)

九代目:“纲吉君的提议很有见地呢。”

然后当场和九代目岚守商量要加一个“家族顾问”的职位哈哈哈哈哈

那位大人:???

 

251L:= =

真的,这么多年我只见过一次那位大人完全破功,就是那一次了哈哈哈哈哈

那位大人:“当我打出一排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是我觉得在座的诸位都有问题。”

哈哈哈哈哈伟大的彭格列首领X2

 

252L:= =

但是那位大人也的确很难得地没有阻止boss“胡闹”啊……

然后才是最后,等boss稍微冷静一点,九代目很认真地问boss,如果没有考虑门外顾问的话,boss原本是怎样思考他和那位大人的未来的?

当时我们都以为boss会答不上来,毕竟大家都以为boss只是闹脾气,没想到boss一点都没犹豫地秒答

“我想请Reborn成为守护者战队总指挥”

“虽然……虽然Reborn可能会觉得麻烦……”

“但是,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从来没有变过!”

“还有……刚刚说的家族顾问,也是真心的。Reborn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家庭教师。”

 

253L:【AI-列恩】

【检测到关键词,触发预置留言】

 

254L:【AI-列恩】

【“Reborn永远是沢田纲吉最重要的老师。” ——xxxx年10月13日 留】

 

255L:【AI-列恩】

【“你也一直是我最骄傲的学生啊,纲。” ——xxxx年10月14日 留】

 

256L:【AI-列恩】

【留言放送完毕】

 

257L:= =

!!!!!

 

258L:= =

列、列恩?!?!?!

 

259L:= =

@【AI-列恩】 列恩???

 

260L:【AI-列恩】

【有什么事吗?】

 

261L:= =

@【AI-列恩】您刚刚发的是???

 

262L:【AI-列恩】

【系统检测到楼内出现关键词,触发来自最高管理员的留言。另,由于本楼权限不足,其他功能不可开启】

 

263L:= =

@【AI-列恩】什么其他功能?

 

264L:【AI-列恩】

【权限不足,无法查询。】

 

265L:【AI-列恩】

【楼内信息检索完成,确认无其他需求,再见】

 

266L:= =

诶?这……列恩这是又走了?

 

267L:= =

看来是的……

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呢【惊呆.jpg】

 

268L:= =

而我还在看那两条留言_(:з)∠)_

我猜大概是252楼里的最后一句话触发了关键词吧……

 

269L:= =

最高管理员应该也是首领和那位大人吧?他们真的_(:з)∠)_

 

270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新人刚补完神楼回来,又看到这边的故事和留言……

我的眼泪不值钱呜呜呜呜_(:з)∠)_

此生不悔彭格列!!!!!!!BOSS,守护者,还有那位大人,他们真的,真的太美好了!

 

271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而且我也终于懂前辈说的,对那位大人的不同印象了

比起第一杀手,家庭教师和家族顾问真的太不同了!而且虽然大家都在喊鬼畜大魔王(笑哭)但果然大家都更喜欢这样的大人吧!

 

272L:= =

咳咳咳咳!

新人你收敛一点,不要这样——【掩面.jpg】

 

273L:= =

技术部的宅男小哥都这么直白的吗咳咳咳

虽然大家都是迷弟迷妹,但是不要说出来啊,小心大魔王变本加厉诶⁄(⁄⁄•⁄ω⁄•⁄⁄)⁄

 

274L:= =

喂喂喂!看看你们之前的表现,不觉得变脸太快了吗!

列恩10T锤警告!

 

275L:= =

我看大家是触发了两次AI列恩之后,反而逐渐放肆了……

破罐破摔大不了三次?

 

276L:= =

别别别,我还想看到明天的太阳

——不,我还想看到首领休完假回家呢!!!

还是不要再随便触发了吧orz

 

277L:= =

不过说到列恩,又看到上面的留言,我忽然在想,当时首领给AI命名,是不是早就想好的啊?

 

278L:= =

不对吧?我印象里,守护者大人们可是争了三天三夜的命名权呢……

瓜、次郎、小卷、骸枭、汉我流、牛丼甚至纳兹不是都有提名来着?

 

279L:= =

……所以实际情况是,守护者争了三天三夜,最终却是老师的胜利?

 

280L:= =

咦?对哦!我印象里那位大人甚至没参与命名竞争?毕竟当时只有守护者在会议室里吵得天昏地暗吧……

 

281L:今天挨揍了吗

他们不止在会议室吵得天昏地暗,还在训练室打得日月无光呢(。)

然而有什么用呢?:-)

 

282L:= =

我竟然从楼主的笑容里看出了幸灾乐祸【镇定.jpg】

 

283L:= =

明明是那位大人安排的训练任务,但楼主似乎一直在对着守护者发疯呢 : - )

 

284L:= =

可能是因为首领大人在的时候,那位大人并不会管战队,但是守护者打架殃及池鱼,却是经常会有?(惨还是楼主惨

 

285L:今天挨揍了吗

事实大家知道就好,为什么一定要说出来伤感情呢  ̄へ ̄

你们还想不想听故事了?

 

286L:= =

什么?又有我们不知道的故事?【迅速坐好】

 

287L:= =

是AI命名的故事吗?!是说那位大人究竟怎么弯道超车的?【抓耳挠腮.jpg】

 

288L:= =

弯道超车可还行233333

我倒是好奇守护者,之前吵得那么凶,首领定了“列恩”之后,似乎又没意见了?

 

289L:今天挨揍了吗

不,他们不是没意见了,是压根没法有意见 :-)

而且那位大人也不是什么弯道超车,而是一开始就在终点啊——!

 

290L:= =

???什么意思

 

291L:= =

什么叫一开始就在终点???

 

292L:今天挨揍了吗

我说,你们都知道守护者吵了(还打了)三天三夜,就没想想,平时一直劝架的首领大人那次为啥没出现啊?任由守护者吵?

 

293L:= =

嗯——咦???【愣住.jpg】

 

294L:今天挨揍了吗

【摇头.jpg】

首领那三天消失,是因为他一直蹲在技术部,配合入江大人和斯帕纳大人调试程序,赶死线哦?

这个AI,可是首领很早以前就拜托那两位大人研发,并且他自己也全程参与的作品啊!

 

295L:= =

什?!我一直以为这是技术部大佬给BOSS的生日礼物???

 

296L:= =

生日礼物+1

这AI不是特意选在BOSS生日那天上线的吗?大家都以为是给BOSS的生日贺礼吧!

 

297L:今天挨揍了吗

啧啧啧,别急别急,还没完呢——

首领不止全程参与,就连“列恩”这个名字,也是他很早就定好的哦?只不过他当时不小心在守护者面前说漏嘴,提到新AI要以宠物名命名,才被一不小心导致了后面的命名战争……

实际上,这个AI是他思考了很久才决定的,特地给那位大人的礼物呢:-)

 

298L:= =

这……

故事的真相,竟然是这样的吗 OTZ

 

299L:= =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赞美师生情,还是该同情白争了三天的守护者们(笑哭

 

300L:= =

难怪当年全论坛玩列恩AI的时候,总会觉得讲话语气有点微妙,最后还被那位大人玩了一通,原来根源在这儿啊……

 

301L:= =

而我刚刚去首页查了下AI列恩正式上线的时间

真的是去年的10月13日23:59,而不是我们一直以为的14日00:00啊!!!

 

301L:= =

所以,我们一直以为这是技术部大佬给Boss的生日礼物,实际上,这是Boss和技术部大佬合力,给老师的生日礼物啊_(:з)∠)_

 

302L:= =

等等,这个时间——

大家快去看刚刚列恩触发的那两条留言啊!!!!!

 

303L:= =

!!!

 

304L:= =

所以那个第一条留言,是BOSS在列恩上线的那天,特地写给那位大人的?(*/ω\*)

 

305L:==

然后第二条是那位大人在列恩上线之后,登上后台给boss写的回信?(づ◡ど)

 

306L:今天挨揍了吗

因为BOSS说,他其实一直有些愧疚当年把那位大人强行留在彭格列,明明身为世界第一杀手,应该更加自由,而且大人的性格也的确该活得更加随性。当时九代目或许也是这样考虑,才会建议那位大人继任CEDEF。但他还是出于私心,提了出格的要求,因为他一直没办法不依赖他的老师。

然后这么多年下来,BOSS觉得自己终于成长了一些,如果那位大人想要短暂的离开一段时间,他也不至于惊慌失措、手忙脚乱了,于是就做了列恩AI。论坛管理员只是列恩承载的很小一部分工作,他实质上是分担了那位大人的部分职责。

按BOSS的话来说,这样那位大人就可以自由地离开一段时间,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通过那位大人的个人终端,也可以随时掌握彭格列和BOSS的动向。

 

307L:= =

_(:з)∠)_ 所以这才是为什么,AI的名字是“列恩”

 

308L:= =

_(:з)∠)_ 虽然不是万能的变色龙,但是作为帮手,如果能让老师更自由更随心所欲就太好了呢

 

309L:= =

_(:з)∠)_ 老师,我长大了请放心,以及,老师,我仍然信赖着你

 

310L:= =

_(:з)∠)_ 所以老师的回答才是:你是我的骄傲

 

311L:= =

_(:з)∠)_ 想想这么多年,那位大人作为彭格列历史上第一个非首领的守护者战队总指挥,真的没有让首领受到半点伤害。他保护首领甚至比首领保护自己做得更好

 

312L:= =

而且在收到这份礼物之后,那位大人也并没有离开,他只是用列恩在论坛上玩了个遍……

 

313L:= =

其实,那位大人是想说,他没有不自由,也没有受拘束,他在彭格列也依然随心所欲(玩我们玩得很开心?)

 

314L:= =

啊——连首领默不作声看我们被玩的真正原因也找到了呢 _(:з)∠)_

 

315L:= =

所以,终究还是那个,必须在各个排名投票里被BAN掉的大人_(:з)∠)_

 

316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大家,我知道首领突然休假的原因了!!!

 

317L:= =

WHAT?!

 

318L:= =

小新人你再重复一遍???

 

319L:今天挨揍了吗

快让我知道首领大人什么时候回!!!!!!!

 

320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呃是这样,我刚刚看到来科技部准备下午讲座的入江大人,一时冲动就跑上去问了大人AI列恩的事情,结、果,大人竟然跟我说,他们上个月刚完成了另一个AI,被命名为AI-纳兹了!

 

321L:= =

不、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眼前一黑】

 

322L:今天挨揍了吗

这、等、别——不要啊!!!!!

 

323L:= =

救、救命——我不想听了——!

 

324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入江大人说,AI纳兹是那位大人拜托他们仿照AI列恩的模式研发的,功能也基本相同,首领大人这次休假,八成是带着AI纳兹出去测试了

 

325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入江大人还说,首领也算是被那位大人拉进里世界的,虽然那位大人从来不说,但显然偶尔也会想让首领回归更自由的世界放松一下,所以才会一手消掉首领大人的出行轨迹,让他休假得尽兴一些

 

326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总而言之,首领休假的原因大概就是这样啦,至于首领什么时候回来就不知道了,大概得看AI纳兹的效用?

 

327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咦?为什么五分钟过去了还是没人回复?

 

328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诶奇怪,我断网了吗?系统显示发送成功啊?

 

329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Hello?大家?

 

330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算了算了,我还是先去听入江大人的讲座吧

 

 

————因楼主受到暴击(x),此贴终结————





END



P.S  

1、看到有不少小伙伴表示想看上一章的神楼,其实我也想看(x)但是手里还有三篇待填……所以,我们以后随缘掉落?当然,要是热度高我说不定更有动力?(悄悄眼神暗示——)

2、最近lof出了礼物功能,我看有不少朋友送了粮票给我,真的受宠若惊,今天尝试下回礼功能,会送上本篇的几个小彩蛋,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45 )
热度 ( 1189 )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