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百fo感谢

    刚刚发现过百fo了,真的是超级开心,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写的东西真是太好了(*^▽^*)

    似乎lof里太太们都喜欢玩点梗,但是考虑到我目前我手上都是未完的坑,还是怂怂地不开了,努力填坑吧

    最后感谢所有关注我lof的小伙伴,还有所有给我发过评论,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每次看到lof通知都能开心很久,满满的填坑动力ww 有你们陪伴真好!【鞠躬】


P.S. 借这个机会也悄悄问一句,现在还有火影组织愿意收留新人吗,关于卡卡西的,七班的,鸣人佐助cp的都行,求收留!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