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佐鸣无差】死亡问答

* 作者脑子有坑系列(x   压力大了果然什么都会写←

* 鸣佐/佐鸣无差向小甜饼,标题一个字别信(x

* 这里有懵逼的助,直球的鸣,and暴走的樱(点蜡)

 ***


死亡问答

 

[漩涡鸣人,我相信,当你醒来并在房间里大闹一通后,会最终发现这条在电脑屏幕上的留言。

春野樱正在我们手里。

请不要急着往外冲,我想在刚刚大闹的时候,你应当已经注意到,这间房间被锁住了。

不要立刻就调用查克拉尝试暴力拆迁,你会后悔的

这间房间外布满了起爆符和烈性炸药,一旦有任何一点查克拉溢出,你所钟爱的木叶都会分分钟整个儿上天哦?

现在,你可以好好坐下了,就用你眼前的电脑,我们可以做一个问答游戏。]

 

[你们是谁!你们把小樱怎么了!你们还想对村子做什么!]

 

[……看来你苏醒的时间比我们预想的要早嘛,真不愧是拥有九尾查克拉的漩涡鸣人。不过,你似乎没搞清规则,问答游戏可不是这么玩的。]

 

[我才不管什么问答游戏!回答我的问题!!!]

 

[看来你还是没有弄清楚情况啊。再重复一遍,春野樱正在我们手里,木叶村也是。]

 

[……你们想做什么?]

 

[终于安静了吗?看在你总算能够合作的份上,稍稍奖励你一下吧。我们的问答游戏,第一个问题就满足你的要求好了,我看看……]

[你的第一个问题是,“猜猜我是谁”?]

 

[这不是我问你们的问题吗?!]

 

[这不重要。想想春野樱,想想木叶,漩涡鸣人。]

 

[………………]

[不是你们。]

 

[嗯?]

 

[是你。]

 

[……你在说什么啊?]

 

[你是佐助。]

[你是佐助吧我说!]

 

[你在做梦吗?漩涡鸣人。还需要我再提醒你一遍现实情况吗?]

 

[昨天晚上,我可是和佐助在一起啊我说。]

 

[……………………]

[你的脑子里,只有宇智波佐助吗!]

 

[啊,不要生气啊佐助,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不、是、宇、智、波、佐、助!看来你很想和春野樱或者木叶说再见呢,漩涡鸣人。]

 

[嘛,佐助,你不要玩啦——我都认出你了的说!]

 

[………………………………]

 

[都说了嘛,昨天晚上我和佐助在一起的啊,我可不觉得世界上还有人能同时瞒过我和佐助啊,所以只能是佐助趁我睡觉的时候,悄悄把我转移到陌生房间里了吧。]

 

[???]

 

[而且,要是换成别人来做这件事,稍微靠近一点我就会醒了吧,本大爷好歹也是个超强的忍者了的说!佐助你不要小瞧我啊!!!]

 

[………如果我告诉你,宇智波佐助现在也被我们控制住了呢?]

 

[………………]

 

[怎么,惊讶过度了吗,漩涡鸣人?]

 

[不是,佐助………………]

[我说啊……………………]

[全世界都知道,要让漩涡鸣人就范,最有用的就是报上宇智波佐助的名字。]

[只有佐助你不知道。]

 

[………………………………]

[你们两个家伙给我去死啊!!!说是让本姑娘来看好戏,又TM给我塞狗粮!!!烧死你们啊!!!还有本姑娘不是你们炮灰!!!佐助你下次再敢提本姑娘名字,就算是男神也不放过你啊!!!还有鸣人,你给我等着!!!!!]

 

 

 

 

Fin.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