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求助】BOSS休假什么时候回来啊(1)

* 在构思《光阴齿轮》的时候陆陆续续写了很多关于家族的设定,之后突然就有了论坛体的脑洞,花了一周一口气写完,掺杂了很多想写的梗,真的非常快乐ww

* 大致设定:纲吉24岁,18岁时继承家族,请注意,非原作10年后270的世界,而是彩虹代理战后,成为新·彭格列一世,而后逐渐成长的家族

* 依然是粮食向,家族中心,大概有All27团宠汤底下的R27绝美师生情,以及迫害嗨嗨汤底下的团宠守护者和R,彭格列赛高!

* 全篇1w7已完结,会分成几章发,第一章较慢热,但还请放心跳坑哦~

***

以下正文


>>>彭格列内部论坛  >>>意大利区 >>>水聊版

【求助】BOSS休假什么时候回来啊

楼主:今天挨揍了吗

如题,首领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啊!!!救救孩子吧!小伙伴们想首领想得都痛哭流涕啦!真的没人能给个准信吗!!!

 

1L:= =

很好,又疯一个,拖出去吧

 

2L:= =

不知道,我也想,没有人

好了,此贴已结

 

3L:今天挨揍了吗

???不是,前排都是怎么回事?还有没有一点点家族爱了TAT

 

4L:= =

主要是这两天坛里哭嚎的人太多了吧,大家都看麻了……

虽然我也想问……

 

5L:= =

问什么呢?别问了!版里都讨论几天了,没人知道首领这次休假多久。老实说,首领大人的行程本来也不应该给太多人知道吧?

 

6L:= =

大家还不是被首领宠出来的?以前大人出去休假都会统一公告,事先安抚家族,这回大家心里没底,可不全疯了!

 

7L:= =

唉,再看不到boss,我也要疯了!苦逼行政部,本来就够996了,结果首领不在,岚守大人没事每天来转一圈,工作量顿时直奔007啊【暴哭.jpg】

 

8L:= =

惨还是行政惨///,首页疯了的贴子里,感觉二分之一都是行政的

岚守真是个可怕的男人ヽ(´~`;)

 

9L:= =

关键是这个男人吧,他不止办公时间长,效率还贼高,职业大佬为爱发电,一个人能干五人份的活,精力槽简直无底洞,这让其他普通人怎么活ORZ

 

10L:今天挨揍了吗

活什么活,当然不活了啊! (╯°Д°)╯︵┻━┻

有岚守这样的bug在,正常人哪有活路?

 

11L:= =

噗,所以楼主也是行政的?(大写一个惨

 

12L:= =

熏疼所有岚守底下的绝命打工人,抚摸

 

13L:今天挨揍了吗

不,我不是行政的(。)

 

14L:= =

?什、竟然不是吗?

 

15L:= =

那楼主提到岚守大人为啥掀桌掀得这么真情实感???

 

16L:今天挨揍了吗

看到我的马甲了吗?【努力保持围笑】

 

17L:= =

雾草!楼主莫非是战斗部门?

 

18L:= =

突然惊坐!战斗部门这两天不是在搞B级和C级排位吗?我看隔壁版都杀疯了!楼主怎么还有功夫来这儿水聊?

 

19L:= =

+1 我以为战斗部门只对隔壁版感兴趣,竟然还有人逛水版?

 

20L:= =

等等等等,楼主不是在岚守底下挣扎求存的打工人吗?最近排位战都是晴守和云守在管啊,和岚守有什么关系?

而且,排位战这么激烈,哪还有功夫想首领 : - )

 

21L:渣渣求轻虐

就算是战斗部门,也会逛水版啊(悄悄(我觉得你们一定对战斗部门有什么误会……

而且,排位战跟想Boss有什么冲突吗!(理直气壮

 

22L:= =

哈!捕捉一只战斗部门小可爱!

所以小可爱你不能忽略第一个问题啊?排位战这么忙,还有空逛水版?

 

23L:渣渣求轻虐

噫!

咱就不能不提吗……明明我都刻意绕开了的说(委屈巴巴

 

24L:= =

233333一看就知道,这是排位战打输了吧?

 

25L:= =

现在有空的,只能是被刷下来没有后续比斗的了【忍笑.jpg】

 

26L:渣渣求轻虐

………………这楼果然没有一点家族爱,出楼了!QAQ

 

27L:= =

别啊别啊,难得水版看到战斗部门,一起唠唠嗑呗

 

28L:渣渣求轻虐

唠我怎么打输的吗?哼!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就是个C级的渣渣,前两百里垫底的,前面那群牲口我就是打不过还不行吗!(超气

 

29L:= =

什?!小可爱竟然是C级干部?!

 

30L:= =

什?!我们家族的C级干部,自我定位都这么低的吗?!

 

31L:= =

什?!千人排位前两百还自称渣渣,这就是传说中的战斗部门吗?!

 

32L:= =

行政菜鸡瑟瑟发抖

 

33L:= =

后勤菜鸡不敢说话

 

34L:渣渣求轻虐

不是,C级干部充其量就是个外勤五人小队的小队长,随随便便来个B级,都能被按在地上摩擦,这还不是渣渣?

 

35L:= =

看看这些词:“充其量” “随随便便” “渣渣”

我懂战斗部门为什么不上水聊版了,抹脸

 

36L:= =

我也懂了,是我们不配 _○/|_

战斗量级不一样,还怎么同频聊天……

 

37L:= =

你以为的小可爱,根本不是你的小可爱

他一个人可以干翻我们所有,所有!

(然而他还不知足)

 

38L:= =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升B级干部的战斗员不是好战斗员?

 

39L:渣渣求轻虐

战斗人员当然是希望自己越强越好啦——!

不过你们在其他部门也许不太清楚,我们排位战其实不止是打一架这么简单啦,打架之前还有笔试,打完架还有场景模拟战的。

C级还好,B级干部毕竟是要担任20人行动队队长的,排位都是综合能力排位。

所以渣渣不止打不过他们,还考不过他们_(:з)∠)_

 

40L:= =

………………震惊!!!

我第一次知道我们家族战斗部门竟然恐怖如斯!

 

41L:= =

我再也不眼红战斗部门B级干部C级干部待遇比我们好了……

这个连战斗员都要笔试的世界也太可怕了吧?!

 

42L:= =

所以,我突然有个大胆的联想————莫非,笔试考卷是岚守大人出卷?

毕竟咱们疯了的楼主,不就是被岚守大人逼疯的吗(x

 

43L:= =

我努力想了想咱们楼主是谁……

 

44L:= =

这就是传说中的,隔了30层的正楼吗?【瞳孔地震】

 

45L:= =

然而我们真的有楼可正吗?楼主的问题难道不是在2L就被解决了吗?

 

46L:= =

自从战斗部门的小可爱突然出现,大家都被迅速吸引,然后迅速抛弃了楼主呢: P

 

47L:= =

不,我觉得是楼主抛弃了我们——你看我们说了这么久,他都没有出现诶

而且这还是个发言可以按字数算的、惜字如金的楼主(记仇)

 

48L:今天挨揍了吗

不,我只是刚刚又挨了顿揍(。)

回来就看到你们说我坏话(。)

这个没有首领大人的世界果然没有爱,还是毁了吧(。)

 

49L:= =

……我怎么觉得,楼主被奇奇怪怪的东西附身了?

 

50L:= =

LS慎言!请勿触发奇奇怪怪的关键词!(凤梨警告)

 

51L:= =

——所以我们还是继续聊楼主吧?

这么说楼主果然是战斗部门啊,排位战还在打?

 

52L:= =

而我竟然有点好奇之前把楼主逼疯的岚守大人的考题?

 

53L:渣渣求轻虐

什么岚守大人的考题?【懵】

B级C级的排位战怎么敢劳动守护者啊?就连这次负责的晴守和云守大人也只是偶尔看看罢了,考题什么的都是A级干部们安排的啦

 

54L:= =

咦?【跟着懵】

那楼主是咋回事?岚守大人怎么迫害到楼主了?

 

55L:今天挨揍了吗

岚守?不、不止是岚守。

我是说,所有的、所有的!守护者都是BUG!!(╯‵□′)╯︵┻━┻

首领大人为什么还没回来啊!!!

 

56L:= =

嘶,楼主这是彻底疯了吗?

能一次性地图炮完所有守护者,这究竟是经历了什么啊?

 

57L:今天挨揍了吗

以前首领大人休假会提前说,大家还有机会赶紧申请外勤跑路,这次突然消失也太猝不及防了吧?!第一天开门看到那位大人差点当场心肌梗塞啊!!!这几天究竟是什么人间炼狱!!!

 

58L:= =

?!?!?!

 

59L:今天挨揍了吗

靠,之后还要再来一轮?一早上三顿毒打是认真的?!

首领大人再不回来救救孩子,就只能回来给孩子收尸了啊!!!

 

60L:= =

………………

五分钟过去了,楼主这是发疯完毕了?(咽口水)

 

61L:= =

太恐怖了,不敢问话(瑟瑟发抖)

 

62L:= =

在我看到“那位大人”的时候,就自动双手脱离键盘了……

 

63L:渣渣求轻虐

我……我可能知道楼主是哪个部门了……

大佬啊!!!活的大佬啊!!!我竟然在水聊版见到活的大佬了啊!!!

 

64L:= =

反应过来当场跪下(ˇωˇ」∠)_

第一次离大佬这么近……大佬还缺腿部挂件吗?会搞行政的那种?

 

65L:= =

然而大佬发完疯大概就走了(。)

毕竟还有下一轮毒打(。)

 

66L:= =

抖)这可是真·毒打……

还是一早上三顿……

 

67L:= =

等等,我怎么看不懂你们在说啥了?楼主为啥突然就解码大佬了?

 

68L:= =

LS是新加入家族的?

 

69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唔,也不是……特别新?进家族快半年了,不过我在技术部,每天都在搞项目,对家族其他部门的确不是很了解啦

 

70L:= =

竟然是技术部新人?那不了解也正常,毕竟全家族就你们最宅(笑

所以楼下给解释下?

 

71L:= =

哈?楼上甩锅好快?算了,那我就说一点吧……

首先第一点,新人要知道,家族各部门可以分为两大类。

一类就是我们这些普通执行部门,行政、财务、战斗、后勤、医疗、技术、公关等等……

还有一类就是首领直属部门啦

 

72L:= =

接着我会!

首领直属部门就几个:首领办公室,首领直属战斗部队Guardia,首领直属暗杀部队Varia,还有核心技术部。

 

73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核心技术部?

 

74L:= =

哦对,既然是技术部新人,以后可能会接触到核心技术部?

嘛,核心技术部的研究都很机密,项目只对首领报备,我们普通成员肯定是没法了解具体情况啦。只知道负责人是入江正一和斯帕纳两位大人。

 

75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我知道这两位大人!每个月强尼二部长都会请这两位大人来做技术分享!这两位明明都超年轻,可真的都好牛啊【仰望大佬的眼神】

 

76L:渣渣求轻虐

所以对于技术部的新人来说,入江大人和斯帕纳大人的级别,就是对于我们这些普通战斗员来说,楼主所在的级别了ORZ

毕竟从大佬的话里看,这绝对是直属战队Guardia吧………………

 

77L:= =

毕竟是开门就能见到那位大人的地方呢……

 

78L:= =

毕竟是一早上被毒打三次的地方呢……

 

79L:= =

所以真正的强大果然都是被压迫出来的么(抹脸)

 

80L:= =

虽然大人们都很帅很酷很养眼,但我一点也不敢想象在训练场看到他们的样子【惊恐.jpg】

战场上就更不想了(。

 

81L:渣渣求轻虐

想想B级干部都能把我随便揉捏,而我看去年的A级排位,一个A级干部能在10个B级围攻下把人全部干翻……

听说,精英战队人均A级战力啊,我好想——

 

82L:= =

不,你不想。

战斗部门都这么不要命的吗?什么都要冲一下?

 

83L:= =

233333小可爱啊,这个真不行,多练几年再来挑战哈

 

84L:渣渣求轻虐

我只是想说!我想围观一次大佬的战斗啊!你们这些人!对战斗员到底有什么误解,啊?!

 

85L:= =

哈哈哈哈哈哈

小可爱:我只是想围观,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要去送死?

 

86L:渣渣求轻虐

真的是!你们都不好奇大佬的战斗嘛!

我可是听前辈说,岚守大人出手特别壮观,堪称视觉盛宴,雨守大人的剑法简直震慑人心,晴守大人的话会连带着周围所有人都激情澎湃,还有云守大人,据说暴力美学代表,打架如艺术啊!!!

你们听听这形容,真的不会心动吗!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1739 )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