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求助】BOSS休假什么时候回来啊(2)

* 看了大家昨天的评论,守护者们的风评真的好惨23333333 (笑得仿佛是个假粉)

* 注意到有小伙伴对部分家族设定表示疑惑,如果需要的话请尽管留言,视情况,我可以在这篇连载完后单发个设定集

* 本节感言:迫害嗨嗨好快乐,看R爷迫害人也好快乐,论坛体真是快乐源泉(这不是你拖延正剧的理由——!)

***

以下正文


86L:渣渣求轻虐

真的是!你们都不好奇大佬的战斗嘛!

我可是听前辈说,岚守大人出手特别壮观,堪称视觉盛宴,雨守大人的剑法简直震慑人心,晴守大人的话会连带着周围所有人都激情澎湃,还有云守大人,据说暴力美学代表,打架如艺术啊!!!

你们听听这形容,真的不会心动吗!


87L:= =

woc,这形容的真的是打架吗?!我虽然知道守护者都超强,但真的这么夸张的吗——

 

88L:= =

视觉盛宴,震慑人心,不瞒你说,我竟然真的有点心动???

啊这种完全想象不能啊,有影像资料吗QAQ

 

89L:= =

我们家守护者大人本身一个个都帅得人神共愤了,再加上这形容……

求影像资料+1

 

90L:= =

求影像资料+2

不过我注意到这位前辈似乎漏了个雾守……?雷守年纪小,今年刚接手战队,前辈没见过出手还可以理解,雾守呢?

 

91L:渣渣求轻虐

别求影像了,我要是有,还至于这么心动吗(早就回去磕上八百遍了!)

雾守的话,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战场上能亲眼看见顶级幻术师出手的样子(。

飘忽不定,虚实难辨才是雾啊!(震声)

 

92L:= =

说得太有道理了,搞得好像我们平时能见到库洛姆大人一样 : - )

 

93L:= =

警告,上一个当面觊觎库洛姆大人美貌的,已经在隔壁当冰雕展出三年了!

 

94L:= =

警告,上一个在论坛觊觎库洛姆大人的,已经被后援会追杀得连换15个号了!

 

95L:库洛姆大人后援会

库洛姆大人后援会在此!

誓死捍卫守护者最后的良心!我们和首领大人共进退!

 

96L:= =

噗哈哈哈哈每次看到这个宣言,我就想到首领说“最后的良心”的时候,其他守护者的样子(捂嘴)

 

97L:= =

哈哈哈哈哈哈求别提!原本在我心里守护者大人们都超级高大上的(虽然现在也是),但是当时,全员一副惨遭打击的样子真的哈哈哈哈哈

 

98L:= =

毕竟当时首领大人他们难得收到日本老家那边寄来的礼物?听说礼物是人手一份的,结果谁能想到守护者竟然为了抢礼物打起来了?要不是库洛姆大人见机快抢救了礼物,首领大人当时绝对会暴走吧?

 

99L:= =

所以库洛姆大人真的是天使啊——

不过这两年也很少见到首领大人和守护者们这么孩子气打打闹闹的时候了,想想他们才来意大利的时候,真的三天两头拆家(笑哭)

 

100L:= =

我记得当时财务部和后勤维修部天天蹲在首领办公室哭,比现在行政部哭得还惨哈哈哈哈哈

 

101L:今天挨揍了吗

你们以为他们现在不拆家了吗?天真!

要不是首领大人在训练室用零地点突破糊墙似地冻了一整层,总部能一天被毁三次!

人间不值得,只要库洛姆大人才是最后的良心!!!

 

102L:= =

???我看到了啥?

 

103L:= =

BOSS他干了啥???

 

104L:= =

零地点突破,糊墙???是我知道的那个零地点突破吗——【破音】

 

105L:今天挨揍了吗

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哦?

刚刚你们不是还在说隔壁冰雕展吗?

就是那个,BlingBling的,专治各种不服的那个哦?

BOSS用它把整个训练室糊了一层哦?

——天知道改造完第一天,我们一帮人进去训练,摔得爬都爬不起来

 

106L:= =

………………万万没想到………………

 

107L:= =

………………是我太年轻………………

 

108L:= =

我以为主宅全部用雷属性火炎加固已经很离谱了,谁能想到……(恍惚)

 

109L:= =

看来首领为了能保住我们的家,真的无所不用其极了呢…………(泪目)

 

110L:= =

不,等等,我觉得这么魔鬼的做法,一定不是首领想出来的(哽住)

 

111L:= =

(跟着哽住)这、这么一说……

 

112L:= =

(同时哽住)别、别说了,都已经脱口而出“魔鬼”了……

 

113L:今天挨揍了吗

【保持围笑】

 

114L:= =

!!!所以,果然是那位大人的手笔吗OTZ

 

115L:= =

那位大人果真名不虚传OTZ

 

116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其实我早就想问了,你们说的那位大人究竟是谁啊……?为什么在家族内部论坛还要对暗号啊???

我想了一圈,守护者大人你们都是直接叫的啊?等等,难不成你们说的是另一个雾守?

 

117L:= =

……新人是说六道骸?不至于不至于……

 

118L:= =

虽然但是,六道骸才不是我们彭格列的人呢(哼唧!

 

119L:= =

就算他一直在给BOSS打工,也就值得我连名带姓叫他六道骸<( ̄ ﹌  ̄)> 

 

120L:= =

不是23333333333 你们还真的一个敬称都不加啊?

虽然我也不加(x

叫六道骸凭什么要加大人,再牛逼都不加!

 

121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O-O)???

 

122L:= =

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这样啊!新人都懵逼了喂!

不过我得说,这次是六道骸先动的手——是他每次来总部都说自己不是彭格列的人的!他还说我们是恶心的黑手党呢!

那你倒是把我们的后勤物资吐出来啊!

 

123L:= =

还有财务!众所周知,就因为常年不在总部,Boss还单独给六道骸开了个账户,没事往里打钱,留言竟然是“好好吃饭”?!

他六道骸看着是像亏待自己的人吗?!我们难道不是只要天天监督库洛姆大人好好吃饭就行了吗?

 

124L:= =

看看云守大人,坐拥地下财团不说,以前拆家还自掏腰包维修,从来不花首领的钱!看看!

 

125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等等,新人还是很懵逼啊……

请让我确认一下,六道骸他是我们彭格列的雾守之一吧?是吧?O_O

 

126L:= =

Emm怎么说呢?友军都觉得是,敌对家族也都觉得是,只有他自己觉得不是……

新人你看着办?

 

127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好、好吧……

让我跳过这个问题,咳!回归原本的问题——

如果那位大人不是六道骸,那究竟指的谁啊!新人好奇心真的要死了!!!

 

128L:= =

啊,最终还是没绕过?orz

 

129L:= =

为什么要执着于大魔王呢?OTZ

 

130L:= =

就当他是个行走的传说不好吗 ORZ

 

131L:= =

虽然我们全彭格列上上下下都是那位大人的迷弟迷妹

——但我真的不想在水论坛的时候回忆那位大人的光辉事迹啊 Orz

 

132L:= =

突然就觉得背后一凉,好像有谁在拿枪指着我……

我我我这就去看看今天有啥没做完的工作,明天的也行!

 

133L:= =

我我我这就去绕总部跑一圈,生命在于运动啊哈哈

 

134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啊!啊!啊!所以你们到底在说哪位大人啊?!

我急得都在抠键盘了啊!体谅体谅新人啊!!!前辈们!!!

 

135L:= =

……唉,好吧好吧,看在新人的份上

——你知道,世界第一杀手吗?

 

136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Reborn先生?!?!

 

137L:= =

!!!

 

138L:【AI-列恩】

【有什么事吗?】

 

139L:= =

@【AI-列恩】 楼内误触,您请继续忙

 

140L:= =

@【AI-列恩】 是新人误触,请不要在意

 

141L:= =

@【AI-列恩】 水聊误触,打扰了,抱歉!

 

142L:【AI-列恩】

【已确认误触,再见】

 

143L:= =

…………长舒一口气

差点被新人吓死在屏幕前

 

144L:= =

看到列恩出现,心跳骤停一秒……

幸亏几位手速快……

 

145L:= =

@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新人啊,下次不要随随便便放大招,非死即伤啊(心有余悸

 

146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对、对不起?我只是突然听到R……大人太激动了_(:з)∠)_

不过刚刚究竟是怎么回事?AI?大家为什么这么紧张啊?

 

147L:= =

让我抽根烟冷静下……

这里建议新人去论坛首页看下置顶公告,大概是说核心技术部研发出来高智能AI,去年10月投放到家族内部论坛,说是要测试性能

总之【AI-列恩】目前是论坛的虚拟管理员,除了常规管理外,要呼叫列恩,触发词就是……那位大人ORZ

 

148L:= =

……至于为什么大家都很紧张?

AI倒是没事,关键是列恩的马甲下,也有可能是真人啊——(抖

 

149L:熬夜才是第一生产力

真人!?是我想的那个真人!?

 

150L:= =

往事不堪回首】想想当时AI刚上线,全论坛沉迷和AI玩耍的时候……

 

151L:= =

要不是Boss说漏嘴,天知道我们还能作死作出多少花样(害怕)

 

152L:= =

你以为你在玩AI?明明你是在被人玩!

 

153L:= =

那段时间,很多人都会莫名其妙地倒霉呢

(远目——

 

153L:= =

是我们太年轻,没能看懂触发词背后的深意

——明明首领大人已经这么提醒我们了T_T

 

154L:= =

……这倒也不尽然,听说原本的触发词是很正常的“呼叫列恩”,现在这个才是Boss迫于那位大人的……咳……改的……

毕竟,Boss自己也中招了:- D

 

155L:= =

要不是Boss中招了,大概没人能发现列恩皮下偶尔会是真人吧OTZ

话说这真的是聊两句就能发现的???

 

156L:= =

别问,问就是超直感

听说那位大人哪怕易容变装,boss都能一眼发现呢……

——然而有什么用呢,boss还不是选择了闭嘴,直到最后说漏(。)

 

157L:今天挨揍了吗

“如果R__ 想玩的话,那就这样吧?毕竟这也算他的小兴趣呢。”

↑首领大人的原话哦?拿好不用谢——

 

158L:= =

???眼泪忽然就流了出来】

 

159L:= =

虽然很想说我不信

——但果然,誓死保护家族和把家族给老师当玩具,并不冲突【暴哭】

 

160L:= =

毕竟大家都知道,boss自己也是那位大人的玩具啊orz

那位大人:“介绍一下,我最得意的玩具学生”

 

161L:= =

想当初,支撑我坚持完那位大人的全家族特训的,还不是首领大人说,这些他都经历过!那时候首领才多大?14岁?

甚至一时不知道该佩服谁……

 

162L:渣渣求轻虐

如果是说每年新年的全家族“彭格列式特训”的话,那个真的只是那位大人定制的“符合文职人员水准的游戏”哦?

每次在你们结束之后,战斗部门还会领到再三倍的量哦?【保持振作.jpg】

 

163L:今天挨揍了吗

我相信你们一定不会想知道每年新年,我们都经历了什么的 ^_^ 【努力活下去.jpg】

那位大人永远有办法把你操练到刚好只剩一口气,不管你是文职、战斗员、精英、守护者,还是Boss(。)

 

164L:= =

每日疑问:boss和守护者这么多年究竟是怎么在大魔王手底下活下来的?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970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